諮商日期:20081202
諮商者:Nigo


那天跟老師去嘉義辦事情,穿著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制服,把老師先送去演講之後,財妹我就去辦我自己的事,看到飲料店,停下車來買杯飲料,當財妹我拿著飲料轉身準備要離開的時候,突然聽到店裡的妹妹大喊:「杜莉德!妳們在嘉義?妳們怎麼會在嘉義?在嘉義有開店嗎?在哪裡?老師有來嗎?」一連串的問題,問得財妹我不知道要先回答哪一個問題,重點不是問題怎麼回答,而是在大馬路邊,還算不小間的飲料店,突然這樣對著財妹我大喊杜莉德,喊得財妹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讓財妹我太吃驚了,整個嚇到!說實在的,以後出門還是不要穿杜莉德的衣服,因為越來越多人認識杜莉德,這件衣服穿出去,如果做壞事鐵定被抓包,財妹我的形象得顧好,要不然像芭樂嬌或是香蕉明之類的水果記者,爆料財妹穿著杜莉德的制服幹了什麼事,那真的會被老師給殺了,要小心一點的好!


200812021105.JPG


Nigo是一隻很可愛的長毛臘腸,穿著今年最流行的格子裝,跟姊姊和哥哥一起來找老師諮商,Nigo短短的小短腿,在諮商室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,停不下來,姊姊只好把Nigo抱著,讓他安靜一點可以跟老師說說話,Nigo東看看西看看,連被姊姊抱著也不安份,小小的身體一直扭一直扭,好可愛,Nigo跟老師說:「他還想要養狗,還想要再養別隻。」老師問哥哥:「Nigo說你還想要養別隻狗嗎?」哥哥點點頭說:「對!有在想啦!不過只是想一想,還沒決定。」Nigo又說:「還想養跟我的顏色不一樣的,他們說這樣不同顏色配出來,生的顏色不知道是什麼顏色?」姊姊一臉疑惑笑著跟老師說:「我們沒有這麼說呀?」Nigo應該是自己想要配,配出自己美麗的下一代,Nigo自己也想知道跟不一樣顏色的臘腸會生出什麼顏色的孩子,Nigo會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,真的好聰明、好可愛。



Nigo跟老師說:「我很愛吃,我吃不飽。」姊姊邊笑著說:「對!他真的很愛吃。」小小的Nigo自己說自己很愛吃,還吃不飽,如果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不知道有多好,這是每一隻狗狗的心願,每天不一樣的零食,吃不完的零食,餐餐都有不一樣口味的肉肉,不被限制,這就是家裡寶貝的夢想,不過,應該很難實現。Nigo說完自己,便開始一連串對哥哥的看法,從頭到尾只提哥哥,Nigo對哥哥的期望比較高,Nigo說:「他會跟媽媽頂嘴,他很討厭媽媽唸他,只要媽媽一唸他,他就會擺臭臉。」老師笑著問哥哥說:「你有跟媽媽頂嘴呀?」哥哥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,姊姊說:「媽媽唸他,他會臭臉沒錯,他不喜歡媽媽唸他。」Nigo又說:「媽媽對他們很好,都隨便他們怎麼樣。」Nigo幫媽媽打抱不平,Nigo看不下去了,唸一唸他們姊弟倆,希望他們好好對媽媽,尊敬媽媽。


200812021103.JPG


Nigo說哥哥:「他還在讀書,都跟媽媽要錢,他是討債鬼。」姊姊跟哥哥笑翻了,老師問哥哥:「你還在讀書嗎?」哥哥說對,老師問哥哥說:「媽媽都說你是討債鬼呀?」哥哥點點頭,姊姊又笑著說對,Nigo都知道,因為Nigo說:「每次他要錢,媽媽都說『你是討債鬼啊!』。」Nigo把媽媽跟哥哥姊姊說的話都記起來了,天天聽也都聽會了,真可愛的Nigo,Nigo又繼續說哥哥:「他在上學,可是我都沒看到他在看書耶!」姊姊幫哥哥說話,姊姊說:「因為Nigo都在樓下,哥哥在樓上唸書,所以Nigo看不到啦!」是這樣啊!所以不是哥哥沒在唸書啦!Nigo不要誤會哥哥了,Nigo跟哥哥說:「你一定要用功讀書,考上好的學校,知不知道啊你!你不要再混了。」Nigo一直叮嚀著哥哥,希望哥哥可以考上好學校,媽媽也能比較安慰,也讓媽媽有面子,這是Nigo的願望,Nigo都只希望哥哥可以有成就一點,這樣媽媽就不會再為哥哥擔心了,Nigo真的好乖,會替媽媽唸唸哥哥姊姊,Nigo一定很愛媽媽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