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81129
諮商者:WIWI


每次看到紅貴賓,就會想起老師家裡面那隻非常聰明又火辣的荳荳,才一歲多的荳荳,長得好可愛又很會撒嬌,每個人他都可以撒嬌,所以大家都很愛她,她有一個絕技,就是每次只要看到我們一坐下,她就會馬上跳到我們的腿上佔據著,不管多久她都會一直佔據在我們腿上,直到我們必須起來了,她才心不甘情願的下來。更厲害的是,老師家裡其他的狗狗們,如果想要靠近我們,也想來跟我們撒嬌,荳荳就會站在我門的腿上咬他們、吼他們,一一把她們吼退,因為這是她荳荳大姐頭的地盤。


就在一次,大人不注意的情況之下,大拉拉把拉門給打開了,所有的狗狗一窩蜂全都跑出來放風,十幾隻的狗狗在同一時間奔出門,當我們看到的時候,無法在短時間之內抓到全部的狗狗們,荳荳最小一隻,又跑得很快,一溜煙就不見了。有好幾次,荳荳都會趁著大人開門時偷跑出去,但只有她一個偷跑,所以只要全心全意把她逮回來就很簡單,但那一次全部的狗狗都跑出去了,荳荳就這樣,跑丟了。


荳荳的媽媽也就是老師的女兒小桃子,哭了好久,老師到現在一說到荳荳也還會掉眼淚,那天,荳荳跑丟了,我們還牽著兩隻雪納瑞乖乖、大雄,跟兩隻白梗澎澎、妞妞,到附近每一條大街小巷去一家一家的找、一家一家的問,到處張貼荳荳的協尋海報,一整天下來,我們腳都快斷了,卻沒有任何荳荳的消息,乖乖回來的時候,跟老師說因為荳荳沒有尿尿,所以沒有味道,找不到,家裡的眾狗狗們都知道荳荳不見了,大家都想要出來幫忙找,可是因為荳荳是母的,不會到處尿尿做記號,所以乖乖他們想要循著荳荳的味道找她,卻沒有任何蛛絲馬跡,真希望在荳荳有生之年,還可以回家來看看想她的媽媽、看看思念他的阿嬤。


200811290710.JPG


Cash&WIWI家,爸爸、媽媽帶家裡的兩個寶貝來找老師諮商,紅貴賓Cash是男生,今年兩歲;紅貴賓WIWI是女生,今年才9個月,Cash跟WIWI都很好動,沒看過紅貴賓會乖乖坐著不動的,每隻紅貴賓都很活潑,到處跑到處聞,很可愛的動作,小小的身體跑得很快,移動得非常迅速,動作也超敏捷,尤其是現在紅貴賓的造型,讓我們看了就覺得好想抱起她們狂親一番,真的可愛到不行了。


WIWI雖然年紀小才九個多月,但她很會說話,反而兩歲的Cash大哥從頭到尾都沒說半句話,只知道追著WIWI妹妹到處跑,WIWI很可愛的跟老師說:「我沒有見過世面。」老師問媽媽:「妳們很少帶WIWI出門嗎?她說她沒有見過世面,也就是說她很少出來看到這麼多的狗狗,今天大開眼界了。」媽媽笑著回答老師:「對啊!因為她還很小,我們比較少帶她出門,所以,她是第一次出來看到這麼多狗狗。」所以,WIWI很高興,第一次可以出來看到這麼多狗狗,好新奇也好興奮,WIWI一直看著外面,一直好想出去跟他們玩,不過,當然是說完話才可以出去玩哦!


200811290706.JPG


WIWI跟老師說:「我們四個住在一起,都是媽媽在管大家,還有管他。」媽媽說:「對!我們四個住一起。」WIWI說媽媽管大家,包括爸爸,也是媽媽在管的,所以WIWI說:「爸爸會怕媽媽。」真的好好玩,家裡的狗狗都知道家裡誰是主事者,誰是決策者,所以他們會選邊站,不過,也有例外的,如果主事者或決策者比較嚴格,他們還是會選擇跟對他們比較放縱的主人依靠,爸爸在聽到WIWI說出爸爸會怕媽媽這句話時,很有風度的沒有做任何表示或反駁,只是笑一笑的回應我們,真可愛的爸爸。


WIWI說完爸爸媽媽,介紹完家裡的事之後,就跟老師說:「我比較可愛,所以爸爸媽媽比較喜歡我。」爸爸媽媽聽了WIWI說出這麼有自信的話,笑著摸摸WIWI的頭,寵溺的跟WIWI說:「這是你自己說的呀!你們兩個爸爸媽媽都喜歡,兩個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。」WIWI才沒在聽,又說:「Cash沒有我可愛,而且我比較有人緣。」真的是一隻非常有自信的狗狗,一定是大家都常常會讚美WIWI,說她很漂亮很可愛,所以WIWI就越來越有自信,今天來這裡才會說出這麼有自信的話,看了看Cash大哥有沒有什麼話要說,或是有沒有什麼意見要表達,但Cash沒有任何要反駁或是說出自己的想法的意願,所以,我們也就讓WIWI妹妹繼續說她想說的話了。


200811290702.JPG


WIWI跟老師說:「爸爸媽媽有賠錢,希望能把錢賺回來。」老師問爸爸:「有賠錢嗎?WIWI希望你們可以把錢賺回來喲!」爸爸笑一笑,摸摸WIWI一邊搖搖頭說:「不可能啦!很難!已經很久了。」WIWI說:「爸爸到現在還很介意,還很難過,爸爸你不要難過了,我相信你可以再賺回來。」爸爸很安慰的笑著跟WIWI說:「謝謝哦!謝謝WIWI的支持。」錢再賺就有了,但是,這之中不好的經驗,讓我們受了很大的挫折與打擊,WIWI跟爸爸說:「他不會還你的,絕對要不回來,他已經不見了。」爸爸點點頭,也知道這結果,所以,爸爸才會說不可能了。WIWI希望爸爸不要難過,WIWI跟家人們都會支持著爸爸,希望爸爸要想開一點哦!爸爸加油!


雖然,寶貝無法幫助大人們做什麼事,但他們的那顆心,是讓我們最覺得安慰、最貼心的,WIWI的一番話,讓爸爸知道,原來家裡的所有事寶貝們全都知道,才知道寶貝們一直都在默默的支持著自己,WIWI這些話,真的讓爸爸媽媽好欣慰,一家人凝聚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,狗狗們給主人的感應會很強烈,所以,爸爸會感受到WIWI的支持與鼓勵,相信爸爸有了寶貝給他的信念,會把錢賺回來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