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81226
諮商者:TONY


財妹我這次寫文章有不一樣的感覺,所以,文章呈現方式也稍稍做個改變,為什麼呢?之前,財妹我寫文章,是以文章為主、照片為輔,現在,當然還是以文章為主,只是,我們的照片有不一樣的改變囉!


我們熱心的攝影大哥吳大哥,犧牲自己假日、休息的時間,配合杜老師諮商時間,跟我們一起為狗狗們服務,每一張諮商照片,都是吳大哥的完美傑作,照片裡的主角,都拍得美美的喲!我們還發現一件事,很多狗狗們平常不愛拍照,把拔麻麻在當場才在說寶貝不喜歡面對鏡頭,會躲鏡頭,當吳大哥拿著攝影機喀擦喀擦的對著寶貝取鏡時,寶貝們不但沒有躲開,還面對鏡頭擺了POSS,有的寶貝還面對鏡頭笑,當場讓把拔麻麻看傻眼了。


我們猜想,可能對他們來說,吳大哥手上拿著的專業攝影機,會激起寶貝們拍照的慾望吧!

攝影/吳世濤
200812260109.jpg




攝影/吳世濤
200812260111.jpg

這位可愛的寶貝,面對鏡頭的樣子,讓我們想捏他一把,他是四歲的米格魯TONY,我記得我們官網的聊天區,有幾位天天會看到的狗友在上面聊天,TONY麻就是其中一個,今天終於見到TONY麻跟TONY的廬山真面目了,可愛的一對母子。


TONY跟老師解釋說:「爸爸媽媽是沒有結婚,但是,住在一起。」TONY你怎麼把爸爸媽媽的祕密說出來了,不過,現在有很多年輕人都這樣,TONY你就 別在意了。TONY捕了一句說:「我覺得要結婚還要很久。」看來,TONY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擔心爸爸媽媽到底會不會結婚,TONY認為爸爸媽媽結婚可能還 要一段時間,就看爸爸媽媽怎麼經營這段感情囉!

攝影/吳世濤

200812260120.jpg

TONY跟老師就這樣聊了起來,TONY跟老師聊自己的爸爸媽媽,TONY說:「他們的個性,完全不一樣,爸爸比較龜毛,很囉唆;媽媽比較大而化之,比較 開朗,不拘小節。」TONY你真的很瞭解爸爸媽媽,媽媽沒有氣質的一邊狂笑一邊跟老師說:「對啊對啊!沒錯!TONY真厲害!他爸爸真的很龜毛又很囉唆! 對!」因為爸爸沒有來,所以TONY跟媽媽就這樣把爸爸給出賣了。


TONY繼續出賣爸爸說:「爸爸是比較會斤斤計較。」媽媽又是一陣狂笑,爸爸真的被TONY說到不像個男子漢了,TONY你饒了爸爸吧!TONY不僅沒有 饒了爸爸,又說:「而且,爸爸對錢很敏感,媽媽就比較對錢沒概念。」是這樣嗎?TONY麻?TONY麻當然說:「對!是的!沒錯!爸爸對錢比較使用小心, 我就不會。」TONY又補充一句重點:「所以哦!就常吵架。」

攝影/吳世濤

200812260105.jpg


攝影/吳世濤
200812260124.jpg

原來,這就是很多男女朋友或是夫妻在價值觀上有所出入,才會造成一些摩擦,雖然,這問題並不是很大,但也挺困擾的,尤其是家裡的寶貝,因為,TONY把所有寶貝們的心聲說出來了,TONY說:「我夾在中間,我也很無言。」TONY竟然說他很無言,你們看看,所以,寶貝們不知道已經忍多久了,每當他們聽到爸爸媽媽為了一些小事在爭吵時,他們無法插入任何意見,又覺得大人很無聊,更無奈的是,他們就只能默默在旁邊被大人們疲勞轟炸,真的難為他們了。


TONY非常的不高興的跟老師抱怨說:「他們又每次吵架都問我,到底喜歡誰,要跟哪一個?他們吵架關我屁事!」TONY真的是已經忍很久了,火冒三丈,更讓我們驚訝的是,TONY說:「爸爸最好調到外地去,最好調去大陸。」TONY你要把爸爸調到大陸去?你是真的對爸爸很.....媽媽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。

攝影/吳世濤

200812260116.jpg

TONY有個心願,TONY跟媽媽說:「我要生小狗。」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跟TONY說:「可是你已經....結紮了。」那就真的很遺憾了,TONY你已經結紮,不能留下你優秀的後代了,但是,TONY竟然跟媽媽說:「最起碼,我可以領養幾隻吧!」TONY你是第一隻狗狗說要領養別隻狗狗的,通常狗狗們只會說希望爸爸媽媽幫他找一個伴,來陪自己渡過無聊的歲月,TONY竟然說要領養狗狗,TONY請問一下,你把自己定位在哪裡呀?真的不懂你了。


旁邊還有一位女孩子,跟著TONY麻一起來,原來是TONY的姑姑,TONY一直沒有提到姑姑,媽媽問TONY有沒有話要跟姑姑說,TONY說:「妳平常沒有在照顧我,妳為什麼不代替褓母的角色?」TONY的意思是希望姑姑照顧他,TONY很喜歡姑姑,但是,姑姑平常要上班,TONY希望姑姑可以多陪陪他,TONY喜歡年輕妹妹照顧啦!TONY跟老師說:「姑姑沒有男朋友,祝妳早日找到男朋友。」姑姑聽了真高興,抱著TONY說TONY真乖,可是,沒想到TONY又要補一句讓人吐血的話,TONY說:「我從來沒看過姑姑交過男朋友,唉!真是.....」TONY你捕這句是什麼意思?而且,還大大的嘆了一口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