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0105
諮商者:銅鑼燒


明天就放假了,真期待,今天大家一定都沒有心情工作,從早上就開始期待著下班時間趕快到,明天要開始好好的黑皮囉!我們旅館聽說今天開始就有寶貝來住宿渡假了,店小二說房間已經預約得差不多了,真期待熱鬧吵翻天的杜莉德寵物旅館,大家一起來吧!在過年這幾天,把杜莉德旅館吵翻天!一整年旺旺旺!


這篇要寫的主角是銅鑼燒,黑色的11歲多的博美,他說的話,讓我們很驚訝,也讓主人很驚訝,雖然,很多狗狗來跟老師說話,幾乎都說出讓主人很驚訝的話,但,銅鑼燒家發生的事,足以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到一個極限,狗狗真的什麼都懂的啦!

200901050201.JPG

銅鑼燒跟老師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」老師問了主人說:「銅鑼燒說他還有主人,是指誰?」主人跟老師說:「應該是在說我男朋友吧!」銅鑼燒跟老師說:「有兩個男朋友。」哇!什麼!銅鑼燒你的主人是劈腿嗎?你說主人有兩個男朋友?銅鑼燒又說:「是之前的男朋友跟她一起養我的,現在又換了這一個。」主人鬆了一口氣,嚇死人了銅鑼燒,你竟然爆料自己的主人劈腿,不要讓命案發生了才好,這可要小心謹慎一點哦!


主人跟老師說:「對啦!我是跟之前的男朋友一起養他的,但是分手了,現在跟目前的男朋友一起養他。」銅鑼燒說:「跟第一個男朋友還沒有分手就認識第二個男朋友。」主人說:「沒有啦!已經分手了。」故事的重點來了,主人自己跟老師說,她跟之前的男朋友分手之後,銅鑼燒不見了,過沒多久,之前的男朋友說他竟然找到銅鑼燒,要主人去把銅鑼燒帶回來,主人也覺得會不會太巧了,但也沒多想,就到之前的男朋友家把銅鑼燒帶回來。


銅鑼燒頭低低,讓老師撫摸著他的頭,一邊聽著主人說著那時候發生的事,主人繼續說:「我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這麼巧,銅鑼燒不見了,竟然會被他找到了,我真 的很驚訝。」銅鑼燒決定把事實說給主人聽,因為,如果銅鑼燒不說,這輩子,主人永遠不知道那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銅鑼燒說:「我是被他帶走的,他想跟和 好,所以就用這個方法。」這真的是晴天霹靂的消息,而這樣震驚的消息,竟然會從銅鑼燒的口中得知,什麼事都會發生,但這樣的事,我們是真的想像不到的。

200901050204.JPG

原來,當初並不是銅鑼燒不見了,而是被主人的前男友帶回家了,前男友其實不想跟主人分手,所以,希望藉由銅鑼燒,可以挽回主人的心,但,主人竟然是默默的把銅鑼燒帶回來,主人聽到銅鑼燒說的話,震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主人若早知道是如此,就回心轉意了,就會再回到前男友身邊了,但是,主人並不知道前男友的心意,緣份,就這麼停止了。


銅鑼燒說:「可是你已經跟另外一個交往了,已經挽不回了,一切都是緣分,我的心裡還是想著前面一個,因為他真的很好,比這個還好。」主人點點頭說:「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會挽回,可是,已經來不及了。」主人跟老師說之前的男友真的比現在這個好,她也很希望再回到前男友身邊,也覺得很後悔跟他分開,銅鑼燒說:「這一個都會惹妳生氣,他都不會讓妳,第一個都會讓妳,所以,我很懷念第一個。」
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是,真的是這樣沒錯,前男友脾氣比較好,真的對我很好。啊~~~我真的不知道啊!銅鑼燒!如果我知道,我一定會挽回的,我真的不知道啦!」銅鑼燒跟主人說:「唉~~~一切都是命啦!妳要不要再找一個像第一個那麼好的?」主人說:「我去哪裡找啦!」銅鑼燒補充他有多麼不喜歡現在這個男朋友,銅鑼燒說:「他有神經病,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躁鬱症!」主人,妳就再回去找前男友不就好了咩!反正銅鑼燒也說他很想之前的主人,妳就用這藉口,跟之前的男友見面,然後把銅鑼燒說的話,說給他聽,看看有沒有機會了!對了!這樣會不會又劈腿一次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