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1031
諮商者:咕嚕

現在來諮商的寵物,已經很少遇到不知道要來幹嘛的,因為寵物的爸爸媽媽都會跟寶貝說,要來跟老師說話,但是,有一些寵物的爸爸媽媽傳達錯誤,跟寶貝說要來找杜醫師,寶貝嚇都嚇死了,因為寵物也跟孩子一樣,怕看醫生、怕打針,所以,爸爸媽媽如果跟寵物說要來找杜醫生,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嚇死再說了。所以,切記喲!要跟寵物寶貝說是杜老師,不是杜醫師喔!



三隻非常可愛的瑪爾濟斯,是同一胎兄弟姐妹,但個性截然不同,baby內向害羞,從頭到尾只是一直抖,差點沒把全身的骨頭都抖散了;可愛的阿酷在旁邊靜靜的讓姐姐抱著,以為阿酷很害羞,結果一看到財妹我拿起相機,竟然咧嘴對著鏡頭笑,視線就一直跟著我的鏡頭,真的超可愛的;咕嚕也就是這次諮商代表發言的主角,牠的個性,大家看了就知道。

咕嚕由小姐姐抱著,牠一開口就跟媽媽告狀說:「我有被打,我被偷打,姐姐打我。」媽媽看著兩個姐姐,媽媽說:「你們都趁我不在偷打牠喔!」姐姐說:「對啊!因為牠真的太皮了,就偷打牠屁股。」媽媽跟老師說:「我不准她們打狗狗們,她們就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偷打。」咕嚕抓到機會,一定要趁機好好的跟媽媽打小報告一下,咕嚕又說:「抱我的這個很兇,抱我的這個會打我。」小姐姐笑翻了,承認如果咕嚕太皮,會教訓教訓牠。



咕嚕說:「我們家很吵,吵死了。」咕嚕喜歡安靜,所以嫌家裡姐姐們說話太吵,真是有點欠揍,咕嚕又說:「我們家沒有男生,我們家只有女生。」媽媽點點頭說是,家裡除了兩隻公的咕嚕跟阿酷之外,都是女生。咕嚕開始報仇了!咕嚕說小姐姐:「妳都沒有用功,我都沒有看到妳再看書,都在打電動。」媽媽笑著跟小姐姐說:「你看!連咕嚕都知道!」小姐姐白了咕嚕一眼,跟咕嚕說:「你是怎樣,來這邊爆我料的?」咕嚕我看你回去之後要小心一點,難逃小姐姐的手掌心了。

咕嚕還爆料說:「你還有偷交男朋友。」小姐姐張大眼睛看著咕嚕說:「哪有啊?我沒有啦!你亂講!」媽媽看著小姐姐,這下子,慘了!到底有沒有呢?咕嚕補充說:「網友!電腦上的朋友。」小姐姐說:「不是啦!那是同學啦!你亂講!」咕嚕,我看你還是不要說了,不然,回去真的會被扒皮。咕嚕很識時務的轉移話題,牠說:「所有的人都說我最帥。」媽媽說:「對啊!你最帥了。」真是非常有自信的咕嚕。



媽媽手上抱的是baby,大姊姊抱的是阿酷,也就是對著鏡頭笑得很燦爛的那位,小姐姐抱的就是一直爆料小姐姐的咕嚕,咕嚕說完自己是最帥的之後,又說:「我也很愛吃。」咕嚕,你真的好可愛喔!媽媽問baby和阿酷,有沒有話要說?咕嚕回答媽媽說:「牠們兩個都很笨,不會說話,我說就好了。」咕嚕,你真的太好笑了,你竟然說baby跟阿酷很笨不會說話,你真的會把牠們給氣死。這時候,阿酷說話了,阿酷說:「牠很壞。」媽媽摸摸阿酷的頭說:「是吼!咕嚕很壞喔!都欺負你們吼!」

阿酷說:「我覺得你們會偏心,你們比較喜歡牠。」哇!媽媽跟姐姐都很愛你們三個寶貝,不會偏心的啦!阿酷不要這樣想喔!不過,媽媽承認自己最疼愛的是牠們的媽媽妞妞,但妞妞在不久之前往生了,媽媽現在還在傷心中。咕嚕常常被姐姐偷打,咕嚕你要乖一點啦!三個可愛的寶貝,在家裡都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,真的好幸福喲!咕嚕,你不要再欺負baby跟阿酷了啦!要跟baby和阿酷和平共處,這是很難得的緣份才可以在一起捏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