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1105
諮商者:阿米果



有位可愛的狗友問我說,杜老師為什麼諮商不收費,杜老師諮商這麼辛苦幫寵物諮商,如果收費了,那老師白天就不用再辛苦工作,也可以為更多的狗狗諮商,造福更多的狗狗們。乍聽之下,好像言之有理,但,這並不是杜莉德老師幫寵物諮商的出發點,杜老師可以跟動物說話已經十年了,在最近的這一、兩年,才開始引起狗友們的注意,也成立杜莉德官網,利用老師休息時間,開放寵物諮商的時間給大家預約報名,沒想到,竟然一傳十、十傳百的就報名了一、兩萬個名額,目前已經預約到2026年後,讓我們太吃驚了。

杜莉德老師說,她幫寵物諮商的主要目的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寵物會說話,但是,老師一天最多也只能諮商四十隻寵物,老師的時間也有限,這一、兩萬名狗友要多久才能諮商完?十七年的時間,要怎麼來消化這些預約?老師接電視節目,因為電視節目一集有幾十萬人在收看,一小時的節目,就有幾十萬個人知道寵物會說話,這樣的效果,一定比一對一的諮商,告訴大家寵物會說話來的快速。所以,寵物是真的會說話、有思想,請大家要懂得愛護牠們、尊重牠們。



瑪爾濟斯阿米果,今年快四歲,算是成熟的狗界男人囉!阿米果一來,就跟老師說:「我很生氣,把我的毛剪成這樣,給我亂剪。」帶阿米果來諮商的媽媽跟阿姨都驚訝的張大了嘴,原來,阿米果很生氣自己的毛被剪這樣,可是,我們看一看,阿米果看起來很可愛、很帥呀!阿米果還是生氣!好啦!等毛長長一點,媽咪再帶你去美容院給美容師阿姨好好美容一下!

阿米果跑過去讓阿姨抱著,阿米果跟老師說:「阿姨超喜歡我的,阿姨非常喜歡我,我也很愛阿姨,所以我都會讓阿姨抱。」阿姨很高興的抱著阿米果,媽咪也很喜歡阿米果,也很愛阿米果呀!怎麼阿米果沒有說媽咪,只說阿姨呀?這樣媽咪會吃醋啦!阿米果解釋給我們聽,阿米果說:「阿姨不會罵我,也不會打我,你們會罵我也會打我,所以我去阿姨那很開心。」



媽咪問阿米果說:「你有沒有要媽咪幫你做什麼?」阿米果說:「只要你不再打我就好了。」媽咪很無言的看著阿米果,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說,阿米果跟老師說:「妳們都不知道,我都被挨打。」媽咪問阿米果說:「誰打你了?」阿米果回答說:「都有。只有阿姨沒有打我。」難怪,阿米果只愛阿姨,寵物們也是會記恨的,千萬不可以打寵物,牠們真的會記在心裡一輩子的。

阿米果從頭到尾就給阿姨安穩的抱著,阿米果跟媽咪說:「我們家附近有夜市,我超喜歡逛夜市,我很久沒去了,我要去逛夜市。」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隻狗,竟然喜歡逛夜市,還要媽咪帶牠去逛夜市,真的笑死我們了,我們還以為只有我們女人愛逛夜市,以後我們要逛夜市,就約阿米果去吧!真把我們給笑翻了,可愛的阿米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