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91124
諮商者:露露




最近諮商發現越來越多的寵物都是領養的,而且不乏名犬,例如瑪爾濟斯、西施、柴犬、黃金獵犬等等,但大部分的名犬在老師一問之下,都是自己走失的比較多,真的建議主人們,一定要帶寶貝去獸醫院施打晶片,如果寶貝不小心走失了,被撿到之後查晶片很快就可以找回來了;有一隻狗狗來諮商,牠跟老師說,牠很想念牠的主人,牠說牠是走失的,牠走失了,牠之前的主人現在一定很難過。

聽了這樣的話,我們都很心疼,寵物走失了,主人很傷心,寵物也很傷心,而且,寵物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,才能走出自己的陰影,去適應另一段生活,如果牠們找到的好的主人收養牠們,那也就放心一點,如果可以找回來,是最圓滿的,希望大家都能夠帶寵物寶貝去植晶片喲!



這篇案例要分享的主角,是一隻非常可愛的瑪爾濟斯,叫露露,體型很小,被媽媽抱著,很像娃娃一樣,露露跟老師說:「我是媽咪買的,從小買來的,媽咪常常說她真是買對了。」媽媽一直點頭說沒錯,老師問媽媽說:「露露是你買來的嗎?」媽媽說:「對!是我買的,而且,我真的常跟牠說我買牠買對了。」露露很高興的說:「我比較貴,因為我比較漂亮。」媽媽說沒錯,是真的很漂亮,所以貴了一點。

露露說:「我也很健康,現在很健康,我小時候腸胃不好,現在好了。」露露真的很可愛,連說話的口氣也很可愛,媽媽說露露小時後腸胃是不太好,媽媽很高興露露說了自己的身體很健康,露露又說:「我最喜歡媽咪,媽咪也最愛我。」媽媽說:「對!我真的很愛露露,有牠就夠了。」很多主人有了寵物寶貝的陪伴,生活變得很開朗,生活上也有一個伴,讓主人不再孤單,養寵物是優點很多的。



露露跟媽媽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,我要生,我生的baby一定很可愛。」我們大家都覺得沒錯,媽媽更是高興,知道露露會想生baby,露露還說:「媽咪妳要全部養下來哦!」媽咪笑得很開心,露露希望把所有的baby都留下來,陪伴自己也陪伴媽媽,好貼心的露露,露露最後跟媽媽強調說:「媽媽我可以生baby了。」我們真的笑翻了,露露已經迫不及待了。媽媽不知道會不會讓露露生baby,希望下次我們可以看到露露一群可愛的baby喲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