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1106

諮商寵物:Miu Miu

201111060503

馬爾濟斯Miu Miu,一歲多,是個可愛的小男生。拔麻跟Miu Miu在諮商室裡你看我、我看妳的,Miu Miu一直沒說話,倒是拔麻心中的疑問越來越多。老師見Miu Miu怎麼都不開口,還問Miu麻是否有告訴Miu Miu要來說話?Miu Miu麻肯定地點頭說有,還強調自己講了好多遍,就怕Miu Miu不說話,媽媽的表情看起來好驚恐,心想著該不會Miu Miu真的給她不講話吧!又過了一會,連老師也覺得奇怪,想了想便問Miu Miu拔麻,Miu Miu會不會怕爸爸或是媽媽?拔麻想了一下,應該沒有吧?不過,我們還是試試看,請Miu拔先離開一下,看看Miu Miu會不會說話。

201111060501

201111060502

結果還真的,Miu拔一出去,Miu Miu就講話了。Miu Miu說:「他會揍我。」Miu麻摸摸Miu Miu的頭,告訴Miu Miu那是因為你不乖,不然把拔也不想揍你啊!可是,Miu Miu睜著大眼睛,一臉無辜地看著媽媽說:「他是真的揍。」不曉得到底Miu拔是真的揍,還是因為Miu Miu覺得很痛,就認為爸爸是真的揍呢?這兩者可是大有差別啊!既然是Miu Miu不乖,一定要打得痛,才有辦法讓Miu Miu聽話嘛!Miu Miu對媽媽說:「他比較嚴格,妳比較好,我喜歡妳。」

 

201111060504

201111060505

Miu Miu向媽媽撒嬌完,又覺得想不通,Miu Miu很疑惑地說:「為什麼他打我妳都不救我?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妳都不救我。」Miu麻瞬間無言,就說了...是因為Miu Miu你不乖,才要懲罰你嘛!Miu Miu一副可憐的樣子,對媽媽說:「妳可不可以叫他不要打我了?」Miu Miu麻也很堅持地回答Miu Miu:「那你就要乖乖的,不要惹把拔馬麻生氣啊!」唉,教養孩子也真是困難啊,打不痛沒用,打得痛又被認為是家暴,也真是辛苦Miu拔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