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4跳跳生態農場寵物旅遊活動第一梯次的活動開跑囉!


這天下午,天公作美,陽光普照,鳥語花香,報名這次公益活 動的把拔麻麻們,陸續抵達農場,農場接待客服阿香姐,超有鄰家阿姨的味道,丹田非常有力,聲音非常的大,身材跟聲音成正比,如果不小心被姐姐她撞到,應該 會飛到山下去,省得繞山路。熱情的阿香姐幫我們杜莉德可愛的貴賓們一一的安排入住小木屋,寵物寶貝跟把拔麻麻一起住在小木屋裡面,享受溫馨快樂的渡假生活 囉!


杜莉德寵物聯合國貴賓住宿區,外面就是可以讓寶貝們盡情玩耍奔跑的大片草坪,寶貝們看到大草坪,開心得不得了,來回不停的衝啊!跑啊!狂奔!把拔麻麻可以在樹蔭下乘涼、聊狗媽媽經,大家都玩得好開心、好盡興喔!




杜莉德寵物聯合國貴賓住宿區獨棟小木屋


真像童話裡面白雪公主住的小木屋




木屋外面就是一大片草坪,狗狗們可以盡情奔跑!



這 塊農莊的匾額,年代久遠,被掛在不起眼的餐廳外面牆上,在十幾年前,老闆、老闆娘、還有坐在車頂的農莊經理,在台南的山上找到一塊淨土,一點一滴用心的開 墾出這環境優雅的農場,讓我們在假日有一個好去處,可以在這裡享受天然的芬多精,更可以讓我們在繁忙的生活當中,遠離塵囂,沉浸在這幽靜的世外桃源,暫時 忘卻所有的煩惱與壓力。





大草坪!我來啦!

老師家白梗澎澎








抖抖,你跑太快了,媽媽追不到你,都快哭了啦!


站在草坪中間的小小,真的好小!






大狗們玩得不亦樂乎!





準備要開始做地瓜球囉!在還沒開始做地瓜球之前,先留下美麗的倩影吧!這時,高寶馬車隊的大哥們抵達農莊,我們可愛的抖抖麻看到重裝的大哥,英氣風發,帥到不行,硬是要求大哥跟她拍照,大哥很害羞的站在抖抖麻身邊,讓我幫他們合影留念,抖抖麻高興到發抖啦!








接下來,就要開始親手DIY,做『地瓜球』囉!


抖抖麻是家醫科的醫生,看她笨拙的揉著麵團,真不知道做出來的地瓜球能不能吃呀!抖抖麻,您還是乖乖的回醫院去認份的當醫生阿姨啦!


恩愛的小倆口美美麻跟美美拔,看他們夫妻倆做著地瓜球,笑得多開心啊!來這裡,溫馨的感覺,不只能讓寶貝們來這裡盡情開心的玩耍,也可以增進夫妻、親子、男女朋友之間,彼此的感情,讓我們都好感動喔!













晚上,寶貝與杜老師在獨棟小木屋裡的親密接觸,道出了寶貝們心靈深處的感受,讓把拔麻麻可以知道寶貝們的心聲,也讓把拔麻麻可以知道如何跟寶貝們相處,溫馨的農莊之旅,讓把拔麻麻與寶貝們獲益良多喲!


把拔麻麻,不要再遲疑了,
名額有限,快點報名去啦!
報名專線:0917770068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公益活動*跳跳生態農場

主辦單位:鑫鑫寵物用品社
協辦單位:跳跳生態農場
聯絡方式:0917770068
杜莉德服務專線:0986169682

公益活動*寵物寶貝旅遊趣_杜老師現場諮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