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0731
諮商者:林美麗


10/17星期六高雄中央公園的公益活動,星光幫的蔡忠穎會到現場幫我 們開場演唱,高雄動檢所朱所長請兩位獸醫師來幫寶貝們免費植晶片、打狂犬病疫苗,慈愛動物醫院的院長請獸醫師來幫寶貝們免費打八合一疫苗,數量有限,大家 要把握機會,宏仁醫院的卓醫師也會到活動現場幫寶貝們義診喲!


重頭戲當然是我們杜莉德老師的現場諮商囉!只要來排隊,就可以現場 諮商,當天沒有諮商到,就安排一年內諮商喲!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,目前網路預約已經預約到2026年了,2009年以後上網預約的狗友已經排不到時間了, 有幾千名狗友也排了十幾年後才輪到諮商。這次活動,不用等好幾年了啦!不用擔心排不到了啦!只要到現場排隊當天就可以諮商,填妥資料就排一年內諮商,狗狗 無法到現場也沒關係,主人來填資料,也可以排一年內諮商喲!

林美麗一家四隻漂亮的紅貴賓,在我們腳下到處亂竄,看的我們眼花撩亂,真不知道美麗麻麻是怎麼分辨牠們誰是誰。美麗麻麻慎重的介紹家裡的每一個成員:林美麗、小丸子、肉粽、胖虎,可愛的小丸子跟胖虎是林美麗的小孩。

美麗麻麻跟老師說:「老師,我真的很想問美麗,她不知道為什麼生完小孩就悶悶不樂?」
老師跟美麗麻說:「好!我問問看,看牠說不說?」
老師問美麗說:「美麗,為什麼媽媽說你心情不好、悶悶不樂呢?」
美麗趴在爸爸腿上,一臉無奈又委屈。
美麗跟老師說:「不知道爸爸是誰,是狗店的。」


老師問美麗麻說:「美麗不認識跟牠配的對象嗎?」
美麗麻很驚訝的說:「對啊!沒錯,美麗不認識牠!是寵物店的種公!」
美麗無奈的說:「我是被強迫的。」
原來,美麗對於跟不認識的狗狗配種,就因此生了孩子,心裡很不是滋味,也很不開心。美麗還說了讓我們更心疼的事。
美麗說:「我有喜歡的人,為什麼不找牠配?」
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07.JPG。


美麗麻聽了都快哭了,原來美麗心裡面已經有心上人,可是卻被媽媽送去跟不認識的對象生小孩,這可把美麗給氣死了,難怪美麗生完寶貝之後,就一直悶悶不樂,開心不起來。
還好的是,美麗說:「我很高興小狗都很乖。」
美麗麻好心疼,也很愧疚,沒想到美麗這麼的在意,更沒想到美麗有心上人,美麗麻到今天才恍然大悟,也因此才知道為什麼美麗生完寶寶之後就悶悶不樂。


美麗麻問美麗:「美麗你生完之後,媽媽給你結紮了,你會不會生氣?」
美麗跟媽媽說:「子宮拿掉沒有意見。」
美麗麻放下一顆心,還好美麗不在意結紮的事。
美麗還是一直說:「配兩次、強迫兩次!」
這是美麗心裡面的無奈,老師要美麗麻一直跟美麗溝通,安慰美麗,讓美麗可以放下這件事,不然美麗會心裡一直不快樂,會有可能變成憂鬱症喔!
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12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08.JPG。


老師問問其他的寶貝,有沒有人要說話呀?老師抱一抱小丸子、抱一抱胖子,結果肉粽跑來讓老師抱,舔一舔老師。
肉粽說:「我都會挨揍,你們是真的揍,不是假的揍。」
老師問美麗把拔:「你們會揍肉粽嗎?」
美麗麻說:「因為肉粽很皮,爸爸會教訓他。」
肉粽聽到自己很皮的壯舉被媽媽說出來了,趕緊岔開話題。
肉粽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。」


美麗麻問肉粽說:「你問這句話要做什麼?」
老師跟美麗麻說:「肉粽想配,給他找女朋友。」
肉粽真是高興的不得了,舔一舔老師,又跑來跑去,希望媽媽可以幫自己找女朋友。
肉粽跟老師說:「爸爸早上很難叫。」
我們真的發現肉粽說話天馬行空,跳來跳去的。
媽媽聽到肉粽說爸爸很難叫,笑到不行了,一直點頭說是真的,爸爸早上真的不好叫起來。


肉粽又爆料爸爸說:「爸爸晚上不睡覺,很晚睡,所以早上起不來,爸爸也沒有吃早餐。」
肉粽你還真的很注意爸爸的生活作息,肉粽很關心爸爸,肉粽喜歡爸爸,所以說了很多牠在意爸爸的事。
肉粽還說:「爸爸怕媽媽,只要媽媽一開口罵人,爸爸就縮回去了。」
美麗麻麻又笑翻了,美麗麻麻愛這幾個寶貝,真是疼入心坎裡了。
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14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15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17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18.JPG。

你拍攝的 200907310216.JPG。
你拍攝的 200907310220.JP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