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90731
諮商者:Candy


很多狗友帶寶貝來諮商的時候,反而比自己的寵物還要緊張,我相信大家都有 一個疑問,杜莉德老師到底是怎麼跟動物溝通的?跟狗狗溝通的時候,要學著跟狗狗一起汪汪叫嗎?跟貓咪溝通的時候,要學著貓咪一起喵喵叫嗎?或是以為杜老師 跟動物溝通的時候,要發功或是有什麼儀式之類的。


可是一進來諮商室,看到老師一直坐著,也沒有對著寶貝學動物的叫聲、也沒有任何發功的樣子、更沒有什麼不尋常的舉動,大家都會十分好奇的盯著老師看,到底開始了沒有?寶貝說話了沒有?整個腦子滿是疑問的泡泡。


杜 莉德老師跟寵物諮商,沒有任何的儀式,沒有奇怪的舉動,更不會學著寶貝的叫聲,老師跟動物們溝通,是用心靈的感應,不會有聲音、不會有動作,老師會先等 待、並且引導寶貝跟老師溝通,當他們的頻率調到了相同的頻道以後,老師就可以接收到寶貝的聲音,老師就會將寶貝說的話說給主人聽。在此之前,請大家安靜的 等候,不要緊張,等寶貝說了牠們想說的話,主人就可以跟寶貝問問題,所以,諮商之前不只是寶貝要做心理準備,主人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喲!





今天要寫的案例文章主角,是一隻非常可愛又令人吃驚的瑪爾濟斯寶貝,她叫Candy,還不到一歲,非常的可愛,還是個游泳高手喲!說到這個,突然想到,冬天近了,又是到了泡溫泉的好日子囉!帶寶貝一起去泡湯,還真不錯的享受。


Candy開口的第一句話,讓老師滿頭霧水,不知道為什麼Candy會這麼說?
Candy說:「我是一個禮物。」
老師將Candy的話說給媽媽跟姐姐聽的時候,媽媽跟姐姐驚訝的呼一聲:「好神奇啊!」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Candy姐姐跟老師說:「Candy真的是一個禮物,是我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」
姐姐覺得非常驚訝,Candy知道自己是一個禮物,這件事是大家都想不到的,Candy自己知道。





Candy說的話,一直都圍繞在姐姐身上。
Candy說:「我很難過,妳要離開家了。」
老師問Candy姐姐說:「你要去哪裡?為什麼Candy這麼難過?」
Candy姐姐說:「我要去唸書。」
Candy繼續說:「我會每天等你回來,我還是一樣會等你。」
在Candy的心裡面,姐姐是她的一切,Candy非常的在意關於姐姐每一件事。


Candy又說:「你自己出門要小心,你沒有出過遠門。」
姐姐摸摸Candy的頭,好心疼Candy的叮嚀。
Candy說:「而且你嬌生慣養,沒有人幫你做牛做馬,你一切都要自己來。」
媽媽聽了一直點頭,Candy說的沒錯,姐姐是家裡的寶貝女兒,被爸爸媽媽保護得非常好,Candy擔心姐姐一個人在外,如果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,不知道能不能過得好?







Candy又說:「妳一定要小心喲!」
Candy的千叮嚀萬交代,聽得姐姐眼眶都紅了,Candy對姐姐的愛,讓姐姐好溫暖,沒想到Candy的心裡面,重視的一切都是姐姐,姐姐好高興,自己跟Candy的感情是這麼的深厚。
媽媽跟姐姐問老師:「如果讓Candy生寶寶,她願意嗎?」
Candy說:「我可以生。」
Candy聽到媽媽說話了,於是說了在Candy心中對媽媽的想法。
Candy說:「媽媽很偉大,家裡所有的事都是媽媽在做。」
Candy真的好貼心,媽媽在Candy的心中是很偉大的,Candy也很愛媽媽的喲!


最後,Candy補充了一句:「我很乖!」
我相信Candy要跟媽媽、姐姐說,她會很乖的等姐姐回來,會很乖的因為媽媽很辛苦,不會讓媽媽煩惱,Candy很愛家人,家人也很愛Candy,希望Candy家可以永遠的幸福、快樂喲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