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1108
諮商者:土豆


這兩天,我親愛的朋友們在問,農曆過年那段期間,有沒有安排寵物旅遊行程,昨天 老師回來,跟老師提到了這件事,老師說如果大家想一起去玩,要我跟飯店問看看過年期間能不能開給我們,如果飯店有房間給我們,那就安排行程囉!不知道大家 的意願如何,目前寶來蘇羅婆溫泉山莊阿德已經跟我們說山莊已經恢復營業了,道路也都沒問題,可以再讓我們帶寶貝去泡湯、BBQ,留意我們的官網文章公告, 如果時間出來了,我就馬上公告給大家知道喲!


老師建議旅遊行程的日期預計開在農曆的初二、初三或初四、初五,如果想要跟老師帶寵 物寶貝一起去旅遊的把拔麻麻,可以先安排一下行程囉!我又開始期待了,真棒!每次去旅遊回來,總是滿滿的回憶,看著寶貝們玩得高興,把拔麻麻們也收穫很 多,而且,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,這樣的旅程,就覺得非常的有意義,GOGOGO,大家一起來吧!





今 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,是可愛的長毛臘腸小土豆,牠才七個月大,說實在的,那時候土豆麻麻打電話來報名旅遊行程的時候,就有詢問團隊們,小土豆寶貝才七個 月大,不知道會不會說話啊?其實,我們也有點小擔心,因為通常寵物要滿八個月成犬成貓了,才會說話,土豆七個多月,是有一點危險,但是,機會太難得了,土 豆麻麻還是希望可以試看看,於是,土豆就來囉!


土豆是小孩子,非常的活潑好動,如果你們看到土豆興奮得在草地上一直狂奔,你們一 定會覺得非常有趣,而且,你也一定會希望帶寶貝一起跟土豆一起狂奔,真得好可愛。土豆才七個多月,所以說出來的話比較孩子氣。土豆跟媽媽說:「我的肉吃不 多。」土豆你是指晚上的烤肉媽媽沒有給你吃很多嗎?土豆又說:「你們有控制我的食量,我還要吃。」唉呀!我們小土豆沒有吃飽飽啦!





土 豆麻說:「對啊!我有給牠控制食量。」財妹我剛撿回來的那隻小黑妞,每天看到老師,都跟老師抱怨說牠吃不飽,小狗們每天停不下來的一直活動,總是比較容易 就餓了,真的很無言。土豆說:「我們三個住在一起。」老師問媽媽:「土豆說你們三個住在一起?」土豆麻點頭說對,土豆接著說:「你不乖,你常惹媽媽生氣, 媽媽都氣到哭。」土豆說的是爸爸,土豆麻笑著說:「土豆好棒啊!幫媽媽說話!土豆好棒!」土豆爸爸就尷尬了。


土豆自己說:「我比 較乖,我都沒有亂跑,爸爸亂跑。」土豆麻笑著說:「對啊!土豆都知道耶!」土豆又說:「爸爸很怕媽媽生氣,但是他又愛惹媽媽生氣,真是沒辦法。」看著土豆 拔一臉的尷尬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想也沒想到,小小的土豆竟然什麼都知道,還都說了出來,希望爸爸能改善,土豆年紀雖然很小,但很成熟喲!


土 豆又接著說:「我常聽爸爸在抱怨,你們要存錢,都不夠花,很傷腦筋捏!」媽媽噗哧得笑了出來,這是真的,住在外面什麼都要錢,真的開銷很大,土豆希望爸 爸媽媽要存錢,不然以後怎麼辦?土豆小小年紀就會幫爸爸媽媽擔心,土豆你真的會不會成熟得太早呀?土豆麻麻問土豆說:「土豆你怕什麼狗?」土豆回答媽媽 說:「我怕拉不拉多,牠很可怕。」原來,土豆曾經被拉不拉多攻擊過,所以土豆對拉拉心裡有著很大的陰影。土豆麻問土豆:「你一個人在家,會不會覺得很孤 單?」土豆說:「我很OK,因為你很快就回來了,我OK的。」







土 豆麻笑著說:「對啊!我真的很快就回來了。」土豆跟媽媽說:「你們一直在教我做,我都學不會。」原來,媽媽會教土豆一些才藝,土豆跟媽媽說有一招牠都學不 會,媽媽摸摸土豆的頭,跟土豆說:「好好好!我們不要學!」土豆抗議的說:「很討厭捏!每次都用吃來引誘我,我又很愛吃,很討厭,不要再用吃誘惑我了,而 且,每次都要叫我在別人面前表演,很煩捏!」媽媽笑翻了,媽媽跟老師說:「對啊!我都會叫土豆表演給來給我做美甲的客人看,她們都很愛看捏!我都會用吃的 叫土豆表演,沒錯!」


土豆抱怨著說:「不表演不給你面子,表演又很煩,到底要怎麼樣,氣死我了!」媽媽笑翻了,跟土豆說:「好 啦!不想表演就不要表演啦!」土豆心裡很矛盾,到底要表演、還是不表演?土豆想一想,又跟媽媽說:「好啦!我給你面子啦!」好可愛的小土豆,最後還是因為 太愛媽咪,要給媽咪面子,雖然表演很煩,但是牠願意做。寵物們的心,是很單純、很忠誠的,可愛的小土豆年紀雖然小,但是,卻很懂事、很貼心,土豆麻等土豆 再長大一點可以再帶牠來諮商,看看小土豆是不是有另一番心得喲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