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泰國的水患造成了泰國人民(尤其是窮人)生活上出了很大的問題,很多人的家園都被淹沒了,也有很多的工廠停工,以致大家無法復工。

斷了糧,沒有收入,很多的家庭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,沒有住的地方,沒有糧食可吃,沒有田可種,更不要說上學其他的了。

我跑泰國到今天算算已七個年頭了,和泰國也有一份說不出的感情,這二天在想,能為他們做點什麼??

我終於想到了,如果各位朋友們,有多的餘力,可以幫助他們的,請捐款至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。

劉會長也是每個月到泰國,由協會將大家的善款捐給泰國,盡一點棉薄之力,請大家發揮人溺己溺、人飢己飢的善心,幫幫泰國人民,謝謝大家,感恩大家!

若有任何疑問,可以致電0986-169-682詢問。

捐款帳號:

戶名: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
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四維分行
總行代碼:013
帳號:217-03-200328-1

 

捐款刷卡單下載

請於空白處註明您是要捐款至泰國!

填妥刷卡單,麻煩傳真至07-3333917,並請撥電話0986169682確認是否有收到刷卡單!

感恩感恩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