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1008

諮商寵物:小乖

201110084106

牙牙最近開始寫杜莉德老師的英文部落格,希望可以讓外國朋友也認識老師,雖然英文不是很好,從大學畢業了兩年,沒什麼用就更生疏了,不過,還是很努力地寫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,有住在國外的,或認識外國朋友的,請大家多多分享我們的英文部落格唷!Dolito這個部落格才剛起步,文章還不多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呢!

小乖,2歲的狐狸犬,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好動,可以說是片刻都停不下來,寵物店裡的狗狗都走得差不多了,沒剩什麼同伴在這哩,小乖怎麼還是如此激動?後來想想,大概是因為現場狗味濃厚吧!果然,小乖就是被寵物店裡濃濃的味道給刺激了,小乖興奮地說:「我還沒結紮,我要找女朋友!」小乖麻聽到小乖講話,也興奮得不得了,小乖拔則是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因為小乖拔本來不知道小乖要來說話,小乖進來諮商時,小乖麻才解釋杜莉德老師可以聽得懂寵物說話,小乖拔好像是第一次聽到,見小乖說話,在旁嘖嘖稱奇。

201110084101

201110084103

媽媽把小乖抱起來,希望牠能冷靜一點,好好說話,不過小乖哪冷靜得下來,在媽媽的懷抱中還是動來動去的。小乖對媽媽說:「妳要幫我找女朋友。」小乖麻點頭說對,有說過要幫小乖找女朋友。小乖馬上說:「妳呼嚨我!趕快幫我找!」小乖麻大笑,有的時候牙牙也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很多寵物的媽媽都答應幫寶貝兒子找女朋友,找很久都說找不到?也不是很少人養的稀有品種,兒子長得又帥,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女朋友呢?該不會...這些媽媽真的是在呼嚨寶貝吧......

小乖麻解釋了一堆,告訴小乖媽媽沒有呼嚨牠,實在是找不到中意的母狐狸犬,還要是單身而且沒結紮的,小乖打斷媽媽的話,著急地說:「品種不限,只要母的就可以了!」不過看起來,媽媽還是希望小乖的對象跟小乖品種一致的樣子。小乖也感受到媽媽的心情,說:「妳找不到,心裡想買一隻回來。」小乖麻驚喜地看著小乖,點頭說對,她真的有想過,沒想到小乖居然看出來了。小乖認同地說:「買回來比較快!」總之,小乖的重點就是要母的,快一點!小乖麻,記住囉,趕快幫小乖找個女朋友吧!

201110084104

201110084105

小乖對媽媽說:「妳還沒有結婚時就養我。」爸媽點頭,小乖說:「爸爸剛開始並不會很接受我。」小乖拔澄清,其實並不是小乖想的那樣,爸爸只是以前沒有養過狗,比較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及相處罷了。一起生活久了,也就漸漸習慣這樣子的家庭成員,爸爸是很愛小乖的!小乖也回應爸爸說:「我很愛爸爸啦!」結果,小乖麻居然有點吃醋,笑著問:「那媽媽咧?」小乖說:「我都愛。」小乖終於稍微冷靜一些,媽媽把小乖放下,讓小乖走到爸爸身邊。小乖說:「爸爸很怕媽媽,我們家都是媽媽在作主。」小乖拔笑而不語,媽媽正想說些什麼,小乖又對爸爸說:「爸爸我和你一樣怕媽媽,我和你一樣,是一國的。」我們聽了大笑,小乖實在太可愛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