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1008

諮商寵物:Lucky

201110082201

牙牙前幾天吃晚餐的時候,又被家裡一群狗弟弟包圍,牠們對我乾瞪眼了一陣子,突然北鼻開始重喘,如果是在以前,我一定會緊張地丟下筷子,拍拍北鼻的背,驚慌失措的。不過對北鼻太了解的我,立刻夾了很小一塊青菜並叫了北鼻的名字,牠果然立刻撲上來吃了青菜,哪有在喘?還睜著大大的眼睛像在說:「太少了,不夠!」真是的...不曉得大家在餵食寶貝的方面有沒有什麼難忘的經驗呢?這隻13歲的馬爾濟思Lucky,就有一個很難忘的經驗喔!

Lucky麻說,Lucky最喜歡跟媽媽要鹽酥雞來吃,媽媽不給,覺得太鹹又是油炸對狗狗不好,Lucky還會千方百計要吃到,不輕易善罷甘休。一講到Lucky吃鹽酥雞這回事,媽媽就顯得有點頭痛。這時候,Lucky自己開口說:「我有昏倒過。」媽媽聽Lucky說,這才想起來,的確有這麼回事,嚇了媽媽一大跳,Lucky也說:「把我嚇死了,沒想到會那麼嚴重。」

201110082202

201110082203

一直聽媽媽說那個對身體不好、那個對身體負擔很大,但是沒想到居然會吃到昏倒,Lucky自己也嚇得半死。不過,雖說鹽酥雞對狗狗身體的確不是很好,但是昏倒是不是也有點誇張?原來,不是因為太鹹,也不是因為太油,是Lucky囫圇吞棗吃太快,噎到了,呼吸不過來昏倒啦!講到這,我們四個人忍不住對Lucky投以無言的眼神......而當事人Lucky卻還是那張笑臉。Lucky笑著說:「我再也不會噎到了。」Lucky媽說,最誇張的就在這,都有過那種經歷了,Lucky還是一看到媽媽買鹽酥雞就不顧一切地想分食,一點都沒有反省。Lucky還自信滿滿地說:「我現在很小心!」唉!沒辦法,鹽酥雞那麼香,Lucky怎麼忍得住誘惑嘛!

201110082204

201110082205

Lucky突然講到:「分手。」原來是Lucky阿姨跟男朋友分手了,不過,對方似乎又回來找她,Lucky這位"老人家"說:「有點出息!分了就不要再理他了!」其實阿姨也知道,只是見到面,或是電話上聽到聲音,難免心軟...Lucky無奈地嘆一口氣說:「一點出息都沒有!無言~」我們笑著看向Lucky那張不屑的臉,心裡想著,你堅持要吃鹽酥雞的事,才讓媽媽、阿姨無言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