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820

諮商寵物:Money

201108201701

八月寵物旅遊的最後一組,是隻可愛的吉娃娃Money,牙牙聽到牠的呼吸聲,總覺得很熟悉,問老師:「我們前幾個月是不是也有一隻吉娃娃,呼吸就像這樣的聲音?」結果Money麻說:「就是我們啊!」我才發現,原來就是當初太放鬆、在我身上佔地盤的小帥哥Money啊!前幾個月才剛來玩過的Money,大概是對這裡的房間以及諮商的氣氛都還算熟悉,很快就開口說話了。那天Money的爸媽還帶了一位朋友,Money說:「今天多了一個朋友。」說著,就對人家說:「我跟妳不熟,妳不喜歡狗。」唉唷,不喜歡狗的話,就不會一起來玩、在這邊聽Money說話了嘛!不過話說回來,Money才剛來玩過、剛講過話,爸媽怎麼會想到馬上又帶Money來咧?

原來,幾個月前Money對媽媽說,要媽媽趕快幫牠找女朋友,回去後沒多久,媽媽果然實現承諾,帶了一隻小女朋友回家陪Money。沒想到Money的小女友紅顏薄命,居然沒過幾個月就走了,又剩下Money一個人。爸媽很擔心Money心裡的感受,於是趕緊又排出了時間,替Money報名寵物旅遊,希望來了解一下Money的心情。

201108201708

201108201707

結果,因為和小女友相處的時間實在太短,還沒有培養出什麼感情,Money也就沒有太傷心。Money說:「會再找一個新的給我。」Money麻有點無言,雖然的確是會幫Money找新女朋友沒錯啦,但是爸媽那麼難過,那麼擔心Money,結果Money居然不怎麼在乎,真是的...。Money還一臉無所謂地對媽媽說:「我在等,等妳再帶一個新的回來!」儘管無言,媽媽還是只好點點頭,希望下一個不要再像上一個可憐的孩子一樣,這麼年輕就走了......

201108201706

201108201705

Money對爸爸說:「你的工作有異動,現在又變動回來。」上次來寵物旅遊的時候,Money就講過爸爸的工作有變動,結果現在居然又變動回來了,爸爸點點頭,證實了Money說的話。Money說:「比較喜歡這樣子,你也比較喜歡這樣子。」Money拔又點頭,希望這次變動回來,就暫時不要再變動了,除非是好的變動。Money說:「你就好好的做,現在穩定,還可以再很長一段時間。」Money在講爸爸工作的時候,講的話聽起來都很中肯,很腳踏實地,感覺得到Money性格中穩重的部分。Money對爸爸說:「你要忍耐。」就算現在稍微辛苦一點,只要忍下去,等穩定了,再慢慢往上爬,就會順多了。Money還說:「你下一步就要拼升官了!」爸爸笑著點頭,就像Money說的,按部就班好好做下去,接下來就是升官了!Money拔加油!

201108201704

Money在想什麼呢?看起來帥氣度大增!什麼?你本來就很帥?也對啦...哈哈......

Money說:「我變胖了。」看到爸媽都點頭,牙牙當下也看不太出來,因為Money小小一隻,看起來也不胖。不過回來再看看Money上次的照片,嗯....好像真的壯了一些。不過,還是很可愛啊!Money麻問,那要不要減肥?結果Money說:「我不想瘦!」爸媽聽了,無言以對...只好在讓Money吃東西的時候,份量多注意一點了。爸媽還在想著要怎麼樣阻止Money再胖下去的時候,Money突然說:「就在我們家旁邊有菜市場。」爸媽點頭,有的時候也會帶Money去買菜。有點出乎爸媽意料的,Money說:「我很喜歡去菜市場,我要去逛菜市場!」Money,你忍耐一下,這附近不知道要走多遠才有菜市場捏!你要等到回家啦!Money想起逛菜市場的經歷就很興奮,直說:「我最喜歡去逛菜市場了!」爸爸看Money這麼喜歡菜市場,就問:「那爬山呢?喜歡跟爸爸去爬山嗎?」結果Money冷冷地說:「你自己去爬山就好了,我不去,我要去菜市場。」聽得我們全都大笑,只有爸爸徹底無言。

201108201703

201108201702

Money對媽媽說:「妳應該要來跟我們一起住,你們已經有在論及婚嫁了。」Money的爸媽看了彼此一眼,相繼點頭,Money說:「快點結婚吧!我在等!」爸媽還沒反應過來,問Money等什麼?Money理所當然地回答:「等你們結婚!」Money真的好喜歡爸媽一起,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結婚,有一個正式的家庭,然後Money可以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,在加上Money的新女朋友,哇....何等幸福啊!難怪Money快等不及了,一直催促爸媽呢!

Money又提到:「你們賭博。」爸媽聽了都愣了一下,後來想想,簽彩券那些好像也算賭博,總之就是走偏財,於是也點了點頭。Money說:「我最討厭賭博了!你們不要再賭博了!」Money拔笑一笑,說彩券那些也是偶爾買個一兩張而已,就想著會不會中,買買看而已,並沒有砸很多錢下去,應該還好吧?結果Money斬釘截鐵地說:「你不會中的,你不要再賭博了!聽我的話!」有些人就是沒有偏財運,也最好不要想著去走偏財,Money就希望爸爸一步一腳印地工作就好了,彩券啊樂透那些都不要想了,偶爾花個50、100塊買不中的彩券,還不如存起來,或是捐給需要的團體呢!

相關文章:你們很幸運*Money(跳跳農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