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903

諮商寵物:Maruko、嘟嘟

201109030101

這個月在台北有一位小姐帶著兩個骨灰罐來讓老師諮商,如果是以前,大概還會先煩惱著說好想聽寶貝講話,可惜寶貝已經走了之類的話,但是現在大家似乎也越來越能接受寶貝的靈魂還留在身邊這一點。本來我們以為,往生了,就是沒了,就要去排隊等輪迴了。但是老師跟許多往生寵物感應後才知道,靈魂要投胎是件不容易的事,而且非常花時間,在另一個世界也需要有引導,才能安全走上該走的路。所以還是建議大家,寶貝往生了之後要單獨火化,把骨灰留著,唸經、摺蓮花、燒蓮花給牠,為牠鋪路、替牠作功德消業障,幫助牠在另一個世界修行。

這兩隻往生寶貝,一隻叫Maruko,一隻叫嘟嘟,都是往生不久的米克斯貓咪。兩隻寶貝的主人還說,Maruko比較靜一點,可能嘟嘟的話會比較多吧。老師點點頭,看著骨灰罐,我們就這樣一邊聽主人推測著,一邊等待,看哪隻寶貝會先開口講話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感應到寶貝的靈魂來了,拿起紙筆準備好。讓主人有點意外的是,先開口的是Maruko。Maruko說:「我們家還有別隻貓。」主人點頭說對,Maruko繼續說:「還有很多隻,我們家很熱鬧。」老師笑著問主人,家裡是養了很多隻貓嗎?Maruko的主人點頭,真的很多隻,就像Maruko說的一樣,很熱鬧。

 

201109030104

201109030103

不過,家裡這麼熱鬧,Maruko卻沒有常常和大家湊在一起玩,不會孤單嗎?Maruko怯怯地說:「我會怕。我會想要親近,但是會怕,所以不敢。」原來Maruko的個性不是獨行俠,而是比較害羞內向,看到那麼多的貓咪,不敢混進去一起玩,只好自己在旁邊看著大家。Maruko還說:「我們家有老貓。」主人說對,有些貓年紀也大了,不曉得還能撐多久,想到這,主人顯然有些擔心家裡的老貓,不過,該做的照顧與保護都做了,剩下的就是命了,我們也無法改變什麼。總之,既然現在那些貓還活著,那就是好好把握當下,好好照顧牠們,不要留下遺憾就對了。

Maruko對主人說:「妳是貓的中途,我很感激妳。」老師跟我看著Maruko的主人,後者點點頭,我們這才明白,為什麼Maruko家裡會有那麼多貓、那麼熱鬧,原來主人是專門中途貓咪的。Maruko說:「妳養著養的都自己養了,我很謝謝妳!」本來收容這些可憐的貓咪,只是暫時照顧,等待好心人來接牠到溫暖的新家,不過照顧著照顧著,就有了感情,乾脆就變成自己在養,這位主人真的是很有愛心,又跟貓咪很有緣耶!Maruko也提醒主人:「妳的頭會痛,妳要注意。妳的筋骨會痠痛,妳要注意身體!」Maruko希望主人也多照顧自己的身體,不要太操勞了,身體健康最重要!Maruko真的好貼心,好懂得感恩喔!

201109030102

Maruko講完,我們都看著嘟嘟的照片,主人覺得奇怪,本來想說嘟嘟應該是話很多的那種,怎麼都不講話咧?又過了一會兒,嘟嘟才終於開口,說:「除了妳之外,還有另一個人照顧我。」主人一聽,馬上說嘟嘟指的是她妹妹,還說嘟嘟跟妹妹的感情很好。嘟嘟說:「我很想念她,她怎麼今天沒有來?我很想跟她說話!」主人一聽,馬上告訴嘟嘟,她現在就打電話找妹妹過來!在妹妹趕過來的期間,嘟嘟還說:「她對我很好。」

201109030105

主人的妹妹一聽到嘟嘟想跟自己說話,立刻衝了過來,跟未婚夫一起到裡頭來坐下,認真聽嘟嘟講話。嘟嘟對主人的妹妹說:「妳後期比較忽略我,我這一點覺得有點遺憾。」妹妹聽了也難過地說,因為那時候很忙,忙到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去陪嘟嘟,她自己也覺得相當遺憾。不過嘟嘟也很懂事,沒有怪妹妹忽略牠,只是覺得有點可惜。妹妹可以多幫嘟嘟唸經迴向,如果骨灰是放佛堂之類的地方,也可以去幫牠上個香,希望能在嘟嘟走後多幫牠做一些,彌補心中的遺憾。嘟嘟突然對主人姐妹說:「妳們是單親。」兩人點頭,不知道嘟嘟為什麼會提這件事。沒想到嘟嘟說:「妳們有可能也會變成單親,這一點妳們有遺傳到,要小心。」兩姐妹聽了非常驚訝,直問老師這種事也會遺傳嗎?原來,運勢有的時候也是會遺傳的,就像福報跟業障也是會傳到子孫身上一樣,這一點雖然聽起來不可思議,但老師在諮商人的經驗中,也證實了這一點。嘟嘟還特別提醒兩位主人,希望她們在婚姻方面要特別謹慎小心,真的是隻很棒的貓咪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