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820

諮商寵物:KiKi、自由、Fendi

201108201002

牙牙忘記是聽誰說過,一直都很想帶寶貝去參加寵物旅遊,可是一直沒有機會,老是請不到假之類的。沒想到,現在請得到假了,可以去了,寶貝卻已經走了......的確,這種情況真的相當令人惋惜,但也不是就此沒有機會了。因為只要寶貝的骨灰留著,靈魂還在的話,老師還是可以與牠們的靈魂作感應,翻譯牠門想說的話。所以,就像可以帶寶貝的骨灰罐跟照片去北中南諮商一樣,當然也可以帶這些東西來參加旅遊囉!但是沒有活著的寶貝,費用怎麼算?如果不必住宿,費用又要怎麼算呢?大家不必擔心,直接電話拿起來播打我們的報名專線0986169682,就可以詢問各種狀況,直接得到詳細的答覆囉!

有一對主人帶著家裡三隻往生寶貝的骨灰罈來到跳跳農場,主人笑著說,以前曾寶貝諮商過,後來想再替其他寶貝報名的時候就來不及了,寵物諮商已經報到2026年、不能再報了。後來家裡的寶貝又走了幾隻,本來以為就這樣沒機會了,一知道可以帶著往生的寶貝來參加寵物旅遊,二話不說馬上報名,這次終於可以聽聽這些寶貝們想要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了!

201108201001

201108201004

約克夏KiKi首先開口:「狗有讓妳諮商過。」原來,KiKi在對老師說話,家裡的其他隻狗曾經讓老師諮商過, 而KiKi則是第一次來講話。KiKi好似有點惋惜地說:「沒想到在另一個世界才有緣。」老師也點點頭,看著KiKi的照片,那麼可愛,聽KiKi的口氣跟用詞也很乖巧成熟,活著的時候一定也是人見人愛的乖寶貝吧!KiKi對媽媽說:「我跟妳跟很久了。」KiKi媽點頭,KiKi又指著爸爸說:「你們兩個也很久了。」看到爸爸媽媽這麼長一段時間下來,KiKi也覺得很欣慰。KiKi說媽媽:「妳比較叛逆,比較不聽家人的話,我很擔心妳的個性。」KiKi媽聽到KiKi連走了之後都在為她擔心,不禁有點難過,告訴KiKi,自己有在改進了,請KiKi不用擔心。

KiKi說:「妳要聽話,要聽長輩的話。」媽媽點頭,KiKi講起話來,也像位長輩一樣,而且還是很和藹的那種長輩。KiKi提到媽媽的工作,說:「妳自己做生意,妳的個性自己要做生意很難。」KiKi麻也點點頭,所以到目前為止,生意還做得不太成功。不過,KiKi也鼓勵媽媽:「妳還是有機會再做生意的。」媽媽有點驚喜地問,真的嗎?KiKi說:「妳的個性一定要改,妳做生意就可以成功了。」KiKi就是擔心媽媽的個性,會跟家裡不合,會做不好生意,所以非常希望媽媽能改。KiKi媽聽了直點頭,答應KiKi一定會努力改正的。KiKi對媽媽說完,就對爸爸說:「你都會讓她。她很善良,你多讓讓她沒關係。」KiKi爸笑著點頭,KiKi一面要媽媽改,一面又請爸爸要多讓她,真是貼心懂事的好孩子!

201108201008

201108201007

KiKi說完,換博美Fendi開口了。Fendi跟KiKi感情很不錯,兩隻小寶貝合影的照片令人看了心情就好起來。接續剛剛KiKi談到媽媽的工作,Fendi也對媽媽說:「妳的工作有問題,有遇到問題了。」媽媽點頭,Fendi說:「妳要忍耐,不要輕易辭職,一定要忍耐!」有了KiKi跟Fendi的話,相信媽媽一定會咬緊牙關,撐過不順的時期,再改改自己的個性,一定就像KiKi說的,會有生意成功的一天!

說完,Fendi突然提到貓。爸媽說,家裡除了很多狗,還有養很多貓,不曉得Fendi提到貓咪,是想說什麼呢?結果Fendi說:「我快被貓煩死了!」我們聽了微笑,媽媽才想到,因為貓咪很喜歡跳到高處什麼的,有的時候可能會跳到Fendi牠們骨灰罐的附近,可能Fendi覺得受打擾了吧!聽到Fendi這樣反應,媽媽馬上答應Fendi,回到家會將牠們安置在貓咪無法去打擾的地方。聽到媽媽這麼說,Fendi也鬆了口氣,說:「我走了,我去跟KiKi作伴了,妳自己保重了,謝謝妳對我的照顧!」雖然是說請媽媽自己保重,但Fendi跟KiKi在天之靈一定也會保佑媽媽的!

201108201003

Fendi對媽媽說:「妳的負擔也很重,每個月花在貓狗身上(的錢)也挺多的,妳要加油!我們會保佑妳的!」媽媽聽了,感動地點點頭,眼淚不禁落下,不過,看到寶貝如此貼心懂事,欣慰的心情還是多於難過吧!Fendi也對爸爸說:「你要多賺點錢。」爸爸聽了也點頭,爸爸一直都很努力賺錢,不過Fendi也說:「你的運都不開,我也很為你著急。」每個人運好運壞本來應該是有起有落,但是如果一直不開運,那就得多注意,要查清楚到底問題出在哪裡了。Fendi相當擔心爸爸,很認真地說:「這麼好的人一定要開運,你要查一查為什麼你的運不開,你是有原因的!」爸爸一驚,問Fendi是什麼原因,可惜Fendi只能感覺到事出有因,並不能幫爸爸查清楚,所以要請爸爸想辦法,可以去靈驗的廟問神明,請神明查清楚究竟是什麼阻礙了爸爸的運途,找到了問題,才知道該怎麼解決。

201108201006

201108201005

兩隻感情很好的寶貝說完,我們看向一邊的博美自由,圓滾滾的頭,圓滾滾的眼睛,圓滾滾的鼻子,真是可愛!不過,自由感覺就像牠的名字一樣,無拘無束,一個人自由自在,就不像KiKi跟Fendi那樣有深厚的交情。自由一開口,就酷酷地說:「我和牠們完全沒有互動。」媽媽點頭,所以連在床上擺放的樣子都可以發現,KiKi跟Fendi是一起的,自由則是自己一個人。媽媽說,自由的個性就是很獨來獨往,跟哪隻貓哪隻狗都沒什麼交情。自由對媽媽說:「把我單獨放,我不要有任何的狗,我一個人很好。」以前自由就總是自己待著,現在做小天使了,也想要自己待著,不想跟其他貓狗混在一塊兒。媽媽聽了點頭答應,跟爸爸商量好要把KiKi和Fendi放哪、要把自由放哪。

說到自由,其實在諮商的當天早上才剛完成火化,就裝進骨灰罐帶來跳跳農場。三隻寶貝的死亡,也是自由的情況讓媽媽最難受。因為自由不是生病,而是媽媽某天下班回家發現,自由被家裡其他的狗給咬死了。為此,媽媽一直很自責,想著千千萬萬個如果...如果把大狗跟小狗做隔離、如果自己早一點回家...但是,這一切都是命,不管有多少個如果,自由還是會走,就請媽媽別在內疚了!想到這件事,自由怒火沖天地說:「我的牙齒都掉了!我很生氣!」媽媽這才睜大眼睛,說後來的確有撿到牙齒,原來是自由的。不曉得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,可能自由就跟另一隻狗打了起來,在反擊中,牙齒都鬆脫了...自由說:「我還忘不掉那個恨,我恨死牠了!」說著,自由還說:「我要報仇!」聽了可真是把媽媽嚇一跳,就擔心自由真的去報仇,家裡的狗會發生什麼事。媽媽雖然心裡大概有底,但為了確認還是問自由,是哪隻狗咬牠的?自由說:「是土狗。」媽媽點頭,跟她想的一樣,家裡的那隻土狗的確性情比較古怪,有的時候會突然咬其他狗,看來該把牠跟其他寶貝作隔離。自由想到牠,還生氣的罵:「一隻賤土狗!」唉!雖然能夠體諒自由如此憤怒,但事情發生了,也希望自由能慢慢放下,心平氣和地跟著家裡拜的神明修行,也請爸媽要持續唸經迴向給自由,請神明保佑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