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807

諮商寵物:饅頭

201108070804

上個月也許真的是太熱了,來到台中太平諮商的狗狗個個都喊熱,還吵著要吹冷氣,聽得主人們只好泯然。八歲的比熊饅頭,男生,一身的毛又澎又漂亮,圓圓的頭從後面看去,真是不能想像為什麼爸爸媽媽要給這寶貝取名叫饅頭,看起來又白又嫩,讓人好想咬牠一口...呵呵,開玩笑的!

饅頭麻讓饅頭撐著桌子,本來還想讓牠直接上桌,不過饅頭似乎比較喜歡這樣,還觸碰得到媽媽的感覺,因為饅頭好喜歡媽媽,最喜歡向媽媽撒嬌了!饅頭說:「我白天都一個人,我很無聊。」沒辦法呀,爸爸媽媽都要出去工作,才能讓饅頭過好日子啊!可是,爸爸媽媽出門後,不只是自己在家無聊,還有一件事,最近讓饅頭很難以忍受。饅頭抱怨:「白天沒有冷氣,晚上才有。」饅頭的爸媽對看一眼,點頭說對,畢竟等全家人都到齊了再開冷氣比較省嘛!只不過,狗狗沒有汗腺本來就不容易散熱,再加上饅頭又有一身標準比熊造型的毛...這...真是連我用看的都覺得熱啊!饅頭可憐兮兮地問爸爸媽媽:「可不可以白天也有冷氣?白天熱死了!」至於答覆嘛......就看饅頭爸媽回去怎麼決定囉!

201108070806

201108070805

饅頭說:「我們家有公務員。」原來,饅頭說的就是媽媽。提到媽媽的職業,饅頭是想說些什麼呢?結果饅頭對媽媽說:「我在等妳退休。」我們聽了,全都睜大眼睛。饅頭還又說了一次:「媽咪我會一直等到妳退休!」牙牙我看著饅頭麻,左看、右看、上看、下看,怎麼看都還很年輕,退休不知道要等多少年......饅頭,你可能要非常努力維持健康,當個狗中人瑞,才看得到你媽咪退休耶!老師問饅頭麻,是不是有在饅頭面前提過退休的事?饅頭麻點頭,說偶爾會想著以後退休要做些什麼,老師聽了真是無言!饅頭麻,妳現在講那個也太早了吧!饅頭好像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地看著我們大家,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,為什麼大家都帶著詭異的笑容?饅頭說:「好像退休的日子比沒有退休的日子還要好!」饅頭乖,饅頭不用緊張,你一句話也沒說錯!不過話說回來,饅頭也真是貼心,雖然搞不太懂退休的具體意義,不過,就是希望媽咪可以過上比現在還好的日子,所以才會說,要等媽咪退休嘛!

201108070802

201108070801

接著,饅頭又講到「升官」,一旁的爸爸邊錄影,邊指自己前不久才升官,現在饅頭換講到爸爸了,爸爸也是又興奮又期待。饅頭說:「(爸爸)剛升官,我很開心!」爸爸也很開心地向饅頭說謝謝!沒想到的是,饅頭接著說:「你還會升,你會一直升。」爸爸又驚又喜,問饅頭:「真的嗎?」饅頭說:「你有這樣子的情形。」聽得爸媽超級開心!不過爸爸也有講到,因為升官的關係,可能會要常常出國,之前才出過國,爸爸必須這樣子一直離開家裡,饅頭OK嗎?饅頭說:「你出國沒關係,媽咪會照顧我很好。」饅頭麻寵愛地抱住饅頭,結果饅頭話還沒說完,饅頭繼續對爸爸說:「你多賺一點錢,媽咪就可以早點退休了!」我們聽了,全都大笑出來......饅頭,你爸要無言了啦!最後饅頭又跟媽咪撒嬌說:「我想生小孩,媽咪讓我生小孩好不好?」饅頭麻,別猶豫了,饅頭都八歲了,也該讓牠娶個老婆啦!剛好,牠不是覺得白天一個人在家無聊嗎?呵呵...不曉得饅頭麻決定得怎麼樣了,希望饅頭的願望都能成真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