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806

諮商寵物:Boogie

201108061105

臘腸犬Boogie,四歲的男生,耳朵被折起來超無奈!讓牙牙想到以前,也是好喜歡把家裡狗狗的耳朵往後折,然後拼命拍照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!一開始寶貝們會甩頭把耳朵甩回去,可是多用幾次後,好像懶得甩了,就乾脆讓耳朵維持那樣子,等我拍照拍爽了,才幫她們用回來。Boogie這張無奈又無辜的臉,實在是好可愛!不曉得說出來的話,是不是也這樣很無奈的感覺呢?

Boogie趴在媽媽身上,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媽媽,一開口就說:「我想當妳的狗。」一開始帶Boogie回家的姊姊聽了,奇怪地說,Boogie就是我們家的狗啊?媽媽當然也算主人囉!結果,Boogie說:「我只想跟媽媽。」身為原始主人的姐姐好無言,轉移了話題問Boogie為什麼會亂尿尿?Boogie還回答:「妳們不要怪媽媽!是我自己,媽媽沒有把我寵壞,你們不要怪媽媽。」Boogie麻聽了好感動,Boogie寶貝真的好貼心,又好撒嬌喔!

201108061104

201108061103

Boogie看著姊姊,對媽媽說:「不要再讓她回美國了,她在混,沒有好好讀書,不要再花錢在她身上了。」原來,身為原始主人的姐姐出國念書去了,Boogie在家每天都是跟媽媽一起,才會想當媽媽的狗。姊姊聽了,反駁道...自己哪有都在混!結果Boogie還回嘴說:「妳都只顧自己玩!」聽得姐姐超無言......不過沒關係,先讓Boogie把想講的話講出來、把想問Boogie的問題都問了比較重要,所以姊姊恢復了笑容,問Boogie喜歡吃什麼?Boogie很老實的回答:「肉。」說完,又不死心地對姐姐說:「男女關係你要注意一下,妳的感情不順。」

姐姐有點無言的點點頭,感情也的確算是不太順吧!Boogie還對姐姐說:「妳要去拜拜。」姐姐聽了,驚訝的不知道該笑還是怎樣,大概是沒想到寶貝Boogie會叫她去拜拜吧!Boogie看了姐姐的感情路,也覺得挺心疼。Boogie說:「妳對男生付出這麼多,到頭來什麼都沒有。妳把妳的時間都花在男生身上,到現在什麼都沒有。」姐姐無奈,Boogie怎麼都在講她...家人今天來,不是想聽Boogie講牠自己的事嗎?這位姐姐妳不知道,Boogie一直講妳代表牠很關心妳,妳要高興啊!

201108061102

201108061101

"關心"完姐姐,Boogie又對小姐姐說:「妳不要出國,出國都會學壞。」大姐姐聽了,真是想揍Boogie一拳...。接著,Boogie又說:「對男人沒信心。」可能是受到大姐姐感情史的影響,Boogie就覺得男人都沒什麼好東西。不過,還是有例外,Boogie說:「我只對爸爸有信心。」因為,爸爸對媽媽很好,沒讓媽媽難過,除了爸爸,其他的男人在Boogie眼中都不太可信。那就完蛋了,Boogie,這樣叫姐姐們以後怎麼嫁出去啊?

最後媽媽笑著問Boogie,爸媽出門工作時,Boogie自己在家會不會無聊?Boogie回答:「不會無聊。」媽媽聽了有點驚訝,本來以為Boogie就自己一個人在家,又沒有伴可以玩,也沒什麼事好做,一定很無聊吧?忍不住就問Boogie,是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嗎?不然,怎麼會不無聊?結果Boogie很窩心地說:「我就等妳回來!」光是想著媽媽會回來,Boogie就不無聊了,真是無欲無求!能有Boogie這貼心寶貝在身邊,這位媽媽也真是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