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723

諮商寵物:林球球

201107230907

上個月,牙牙有生以來第一次被"虧"了!好姊妹們紛紛追問八卦,想知道是誰瞎了眼...不對,是誰這麼有眼光,看上了牙牙啊?告訴大家!這篇看下去,真相就會大白了!話說七月的寵物旅遊之前,牙牙就聽財妹說這次有很多熟人,包括林球球一家,還有胖虎麻他們......雖然常常聽財妹跟老師聊到,但是牙牙都沒有親自見過,所以非常期待!輪到球球諮商的時候,房間裡也相當熱鬧,或許是因為主人們感情都很好,也因為球球過去幾次說的話實在太經典,所以大家都跑過來,想要一睹球球大師說話的實況。現場除了球球一家,還有胖虎麻跟喔卡內麻,連財妹也跑進來湊熱鬧。

沒想到,球媽一見到我就熱情地說:「妳就是牙牙喔!」我心想,我都還沒講:「妳就是球媽」耶,怎麼被搶先了啊?原來,球球曾經見過牙牙的老媽,球媽笑著說,球球很喜歡我媽媽"胸前那部位",當我媽說自己都已經是歐巴桑的時候,球球還說:「沒魚蝦也好!」聽了我快笑死了...球媽還說,那時我媽就跟他們說:「我女兒的更棒!」於是乎,牙牙現場抱球球一下,讓球球看看,有沒有比我家媽咪的棒...哈哈哈!

201107230906

在球球開口前,老師與球媽聊了幾句,也聊到球媽球爸的近況,講到球媽前陣子開刀的事時,球球就說:「妳還沒有拆線,妳會不會痛啊?」聽到球球如此關心自己,球媽實在是很感動...不過聽說球球還會從媽媽身上踩過去,真不知道球球到底有沒有關心媽媽會不會痛捏......球球接著說:「我好怕妳會死掉。」球媽笑出來,拍拍球球的頭說:「沒有那麼誇張啦!」球球說:「老爸不怕,因為妳論文已經幫他寫好了,所以他不怕。」我們全場聽了哄然大笑,球爸一臉無言地盯著球球......球球,我們真的很慶幸你爸跟你媽都超級疼你..呵呵!球媽問球球,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畢竟球球已經16歲了,雖然現在外表看不太出來,但對身體的影響還是有的。球球說:「我的視力已經模糊了,我其他都還好。」老師常說,狗狗是不會說謊的,只有一種情況可能會說謊,就是關於自己的身體。因為大部分的狗狗都討厭看醫生,更討厭吃藥,所以可能會騙主人說自己身體沒事,如果主人覺得狗狗狀況有異,還是要帶去醫院檢查比較保險喔!

這時候,跳跳農場舉辦的地瓜球DIY活動開始了,牙牙聽到外頭的廣播聲,便暫時告辭,出去拍活動的照片,讓觀看部落格的朋友們,也可以感受一下大家努力做地瓜球的活力。等到拍夠了照片,牙牙回到球球的房間,裡頭的人已經笑成一團,我突然覺得有點可惜,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好戲......這時候,老師看著我說:「牠都在講妳。」我錯愕地看著老師,心想我跟球球才第一次見面,除了那一抱以外也還沒有什麼互動,球球說了我什麼?老師笑著把球球剛才說的話唸給我聽,我聽了以後,跟著大家一起爆笑了......

201107230909

201107230902

原來,牙牙一離開房間,球球就說:「那個大奶妹咧?為什麼跑出去?」我在想,球爸球媽聽到這句話的當下,應該超無言的吧....不只這樣,球球大爺還說:「把她給我叫回來!」球爸跟球媽一臉無奈,不過,好像不太意外,臉上彷彿寫著「唉!球球就是這樣啊!」喔卡內麻笑著說,球球也曾經稱讚過她的CUP耶!怎麼這次都在講牙牙,都不講她了咧?結果球球冷冷地說:「我看妳的肚子比妳的奶還大。」喔卡內麻一臉囧樣,還想繼續說的時候,居然被球球阻止了,球球說:「妳還是不要講話好了!我根本都看不到妳的胸部!」說完,球球還嘆說:「從大奶妹出去之後,我已經沒有心情說話了!」

沒想到自己第一次被如此讚賞,對象居然是隻狗狗。牙牙的姊姊也很無言地說:「妳第一個緋聞對象居然是狗,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」呵呵,不過,球球可是一隻很帥的狗狗呢!所以,牙牙還是很榮幸啦!雖然,這位帥哥好像稍微色了點......

201107230908

老師跟大家向我解釋完剛剛房間裡的狀況後,我們等球球繼續開口。喔卡內麻不甘心地說球球,怎麼都在損她。結果球球依舊是超不客氣,球球說:「我一眼就看到妳的肚子和妳的大腿,我在看妳的大腿比妳的腰還粗!」哇,球球這個真的太狠了!球球大爺損人的功力真是一流啊!聽得牙牙都不好意思說,其實是因為牙牙掛著相機,球球才沒看到我的鮪魚肚......牙牙在此要幫喔卡內麻平反一下,真的是她的身材比較好啦!

球球正坐在媽媽身邊,挺起胸膛,坐得非常端正。球球還對媽媽說:「我怕妳會死掉,我要顧著妳!」老師笑著說,球球因為在我面前,所以坐得非常挺直。牙牙一看,還真的,相機裡每一張球球都英俊挺拔,姿勢一百分!球球說他爸:「楊志明太讓我失望了!連個主任都沒幹到。」我們聽了,都笑著說球球這麼上進啊,還想爸爸做主任,結果球球接著說:「可以ㄛ錢。」我們聽了,全部昏倒!球球還一臉正色地說:「你趕快做主任去ㄛ點錢吧!」說完,就自顧自地說:「我的筋骨很痠痛,我需要按摩!」牙牙想起球球曾經被老師按摩得很爽,看來球球跟牙牙一樣,都很喜歡按摩呢!

201107230914

201107230915

本來以為,雖然講的話還是很"勁爆",但至少話題回到爸媽身上了,球爸球媽顯然鬆了口氣,不然特地來參加寵物旅遊,結果寶貝都在講別人,多瞎啊!結果,球球慢慢走到牙牙面前,我也順勢把球球抱到大腿上,從那一刻起,球球的話題又偏了,牙牙真是......相當對不起球爸球媽。(笑)

球球待在牙牙的懷抱中,說:「奶就是奶,腰就是腰,屁股就是屁股!」我聽了,忍不住大笑,這時球球很貼心地對我說:「妳的腰有點痠,妳要注意妳的腰。」我真是...非常感動,因為連我自己家的狗狗都沒有講過我的身體,球球居然能感應到,還會提醒我,真是揪甘心!然後,球球問牙牙:「妳住哪一間房間?我今天去跟妳睡。」說完,還坐得挺挺的,說:「妳看我帥不帥?」我們聽了...當然就是繼續笑,笑聲一直都沒停過,笑到臉頰都痠了!妹妹看球球都要去別人房間睡了,趕緊過來想挽回球球,結果球球竟然說:「妳最好不要過來,妳發育不良!」我們...也只好繼續讓臉頰痠下去了!

201107230905

 

球球從牙牙大腿下來後,又是挺挺地坐在眾人中間,突然很浪漫地對我說:「我要作一首詩。等我想好了,我會把這首詩獻給妳。」接著,現場安靜了幾秒,我還以為球球真的要作詩了,眼神中充滿期待。結果球球轉頭,對爸爸說:「楊志明幫我作一首詩。」球爸再次無言,我們又都噴笑出來。球球繼續說:「你再幫我唱一首歌,獻給大奶妹。」球媽又無言又好笑地說,林球球你都16歲老人家了,還這麼色!沒想到球球挺起胸膛說:「我才十歲,你們不要亂說話!」說完,維持著完美的pose,說:「我好的很,我這陣子身體非常舒服!」球媽笑著說,這倒是真的,球球這陣子健康狀況有比較好。球媽說完,球球又看著牙牙,說:「大奶妹等下吃飯的時候我跟妳坐。」牙牙我還沒反應過來,球球又說:「我已經跟妳約好了,等一下我跟妳坐!」說完,球球就認真等吃飯了,球爸球媽無言地看著球球講話的記錄,覺得又氣又好笑。

打這篇文章,回想起當時的情景,牙牙還是忍不住笑到臉快要抽筋。希望球爸球媽不要介意啊,不要想說是我跟諮商就不帶球球來玩了喔,哈哈哈!

相關文章: 林球球跳跳農場遊記 第一回   第二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