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2011年北中南無極皇媽娘娘天元宮消災祈福水路陰陽大法會的朋友們,請大家注意喲!

001

台北、台中的普渡大法會已經分別在8/6(星期六)、8/7(星期日)圓滿結束,報名普渡法會的朋友們,每人都有一包老師特地為大家準備的平安祈福物品。

內容有以下幾種:

一、平安糕
    作用:保佑出入平安、逢兇化吉、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
    使用方法:直接食用(財妹每天都把平安糕當點心吃)
二、佛包
    作用:保佑身體健康
    使用方法:直接食用

002

三、平安米
    作用:財源滾滾、源源不絕
    使用方法:
    1.煮飯時,可放幾顆平安米粒一起煮熟食用,使家人財源滾滾
    2.感覺被沖煞而導致身體不適,準備一杯水,放幾粒平安米於杯水中,再撒一些鹽巴於杯水中,將水喝下,可抵擋沖煞之煞氣。

004

四、淨符
    作用:去除家中或身上穢氣、淨身用
    使用方法:可留著,若有進出醫院、喪家捻香,或感覺被沖煞到身體不適,準備半杯開水,將符令燒化進水裡,喝一至兩口,或是燒化在洗澡水裡淨身、洗臉洗澡也可以。
五、平安符
    作用:保佑出入平安、逢兇化吉、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
    使用方法:可以放在皮包裡隨身攜帶,保佑行車、出入平安。

003

報名普渡法會的人都有自己的祈福平安包,報名台北場次的朋友們,請於8/13(星期六)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到三芝領取,會有義工在三芝的無極皇媽娘娘天元宮等大家過去拿喲!

報名台中的朋友們,請於8/16(星期二)、17(星期三)到台中太平無極皇媽娘娘天元宮領取,要去之前請先跟財妹聯絡,財妹會在台中等大家過去拿喲!

005

另外,消災祈福大法會當天,老師特地幫大家開立疏文上秉上天,一張疏文的效用,比我們自己唸一星期的經文還要有效。

內容是幫大家消除今世累世因果、業障,消除今世累世所犯過錯,超渡今世累世冤親債主,超渡我們的歷代祖先,避開所有沖煞災禍小人,如果有幫往生寵物超渡的,也會開立在疏文裡面,當天就跟金紙一起燒化掉,將功德迴向給歷代祖先、冤親債主,迴向給我們自己,我們的功德也就圓滿囉!

還沒報名的朋友別擔心,高雄的普渡法會時間是國曆8/28(星期日),農曆七月二十九日,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趕快報名,不管你在何處,都可以報名喲!(連美國的朋友都mail給財妹報名參加法會了!)

高雄的普渡法會當天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有空就可以來拜拜,然後別忘了來領取自己的平安祈福包喲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年消災祈福水路陰陽大法會報名表

填寫報名表之後,先匯款到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捐款帳號,連同報名表跟收據一起傳真到07-3333917,給財妹就可以囉!

匯款帳號:

戶名: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
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四維分行
總行代碼:013
帳號:217-03-200328-1

刷卡單

有問題隨時撥服務專線0986169682給財妹詢問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