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8

諮商寵物:荳荳

201106080708

三歲的荳荳,女生,非常漂亮的狐狸犬,再加上那副好身材,簡直就是狐狸犬版的名模。牙牙看著荳荳,就覺得牠應該會是一隻充滿自信,而且很愛漂亮的狗狗。主人們帶荳荳來寵物旅館諮商,等了一會兒,因為那天人比較多一些,荳荳是排在最後一個,不過等輪到荳荳的時候,牠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,一點都不顯累,精神好得很!

主人寵溺地摸摸荳荳,希望牠快點開口說話,同時也相當期待荳荳會說什麼。結果荳荳一開口,就對其中一位主人說:「妳越來越歐巴桑。」主人大驚,又氣又好笑的看著荳荳,一臉想對全世界大聲喊冤的模樣。荳荳說:「妳現在都不打扮了,然後妳就變醜了。」主人聽了,超無言的...。荳荳果然跟牙牙想的一樣,很愛漂亮,注重外表,只不過沒想到荳荳還會關心主人的外表啊!

201106080706

201106080707

荳荳說:「我很乖。」主人們笑說,說荳荳乖也沒有錯,但就是好動了點,太有精神了點,有的時候主人都覺得要跟不上荳荳了。這時候,荳荳突然對另一位主人說:「妳很像原住民。」另一位主人比被說不打扮像歐巴桑的主人更震驚,不是說原住民不好,但是左看看、右看看...這位主人怎麼看都不像原住民啊?荳荳妳到底是在跟誰講話啊?後來,荳荳的原始主人總算走進來,我們看著她,大家才得到一個共識...荳荳說的,應該是這一位主人吧!瞧那黑得很漂亮的肌膚、深邃的五官...如果還能有一副好歌喉,那可真是不得了!

201106080705

201106080702

話題回到荳荳的好動,荳荳說:「妳每天帶我出去跑3次,我就情緒很穩了!」主人聽了差點昏倒,每天要跑3次...荳荳,妳還是自己出去跑一跑就好了,要記得乖乖回家嘿!開玩笑的啦,主人怎麼捨得放荳荳自己出去跑,那麼漂亮的荳荳要是被人帶回家了怎麼辦?看了看主人剛好三個,原來荳荳都算好的,看來主人們只好乖乖輪班,一個人一天帶荳荳去跑一次囉!

主人想到,這次帶荳荳來最主要是想問荳荳,想不想生孩子?主人們覺得,不管荳荳答案是什麼,她們都要尊重荳荳的決定。牙牙本來以為,像荳荳這麼漂亮,基因這麼優良的狗狗,應該會想留下後代,沒想到荳荳說:「我無所謂,我也不會很想生。」主人們也有點驚訝,直問:「真的嗎?」還問:「為什麼?」荳荳很理直氣壯地說:「要照顧很麻煩!」我們聽了全都笑出來,荳荳還說:「我自顧不暇了!自己顧自己都來不及了,還是不要生好了!」其實,荳荳說的也很有道理啊,要是生了又不想照顧,不是很不負責任嗎?如果沒辦法照顧好,那還不如不要生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