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4

諮商寵物:延強、妹妹、九妹

201106042013

幾位年輕人帶寵物來諮商,牙牙一看,兩眼都發直了。因為她們一帶就是帶寶貝的全家出來,非常非常熱鬧,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一次帶那麼多狗狗來諮商,現場頓時被滿滿的臘腸給淹沒了。一群臘腸犬竄來竄去,你擠我我推你,還會玩起疊疊樂,老師跟我看了,除了傻笑還是傻笑,實在太可愛了!過了一會兒,小寶貝們終於冷靜了下來,一隻隻趴在冰涼的地板上,懶得動了,我們都開始期待,哪隻寶貝會第一個開口。

201106042002

等了一會兒,穿著可愛小洋裝的妹妹,也就是這個臘腸家庭的媽咪,首先開口。妹妹說:「我生五隻。」妹妹說完,老師跟我都下意識看著那一堆小臘腸,莞爾。本來我們還在等待妹妹說下一句話,沒想到一直等不到,倒是妹妹的老公延強說話了。延強看著自己的小孩說:「我都會讓牠們。」主人聽到,點點頭說延強真的會讓小朋友,很成熟懂事。延強無奈地說:「誰叫牠們是我的小孩!」其實,延強無奈歸無奈,話語中卻還是透露出對孩子的寵溺,真是個好爸爸!

不過下一秒,延強就說:「但是牠們都沒大沒小,我都被牠們氣死了!」延強說完,主人們都笑了出來。主人說小寶貝們都很好動,難怪成熟穩重又疼小孩的延強會頭大。不只孩子難管,延強還說:「妹妹都不管牠們,所以都沒教養!」主人更是笑倒了,直說真的、真的!我們看看妹妹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坐在旁邊,也不看著寶貝們或延強,好像還真的是"放任教育"的媽咪呢。

201106042005

201106042008

不過,我們又看看這一窩寶貝,都很乖的趴在地上,不吵不鬧的,有點無法理解為什麼延強會這麼無奈。延強說:「現在來這裡來裝乖,因為他們以為來看醫生,怕被打針!」主人愣愣地笑,承認自己在家是跟小寶貝們說:「要去看杜莉德醫師喔!」好險,聰明的延強知道是要來說話,沒讓主人白跑一趟。不然大部分的狗狗以為是看醫生,當然吭都不吭一聲了,深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,就要挨針吃藥的。

老師不是醫生,狗狗生病了才要帶去看醫生,老師是一為聽得懂寵物說話,並會把牠們的心聲翻譯給主人聽的好心人!大家在帶寶貝來諮商之前,可以先參考我們官方的QA教學,比較知道該怎麼跟寶貝介紹老師,然後教寶貝要來跟老師講話喔!

201106042012

九妹,是現場唯一一隻不是臘腸犬的狗狗。乖巧的九妹是由臘腸一家主人的朋友養的,不過因為關係很好,也時常跟臘腸一家相處的樣子。延強說完,妹妹還是一樣沒話想說,寶貝們也以為要看醫生,屁都不敢放一個,現場沉默了一下子。終於,九妹開口說:「我也會讓牠們。」因為九妹的個性也是比較成熟穩重,再加上體型比臘腸大,所以都會讓臘腸一家,是隻很乖的寶貝。九妹說:「我們不住在一起。」又說:「我很乖。」九妹的主人摸摸九妹的背,笑著說九妹說的都是真的,而且牠真的很乖!九妹對主人說:「我很感激你們養我!」九妹真的好乖,又懂事,看得臘腸一家的主人都笑說,真希望家裡這些小寶貝可以學學九妹!我猜,至少延強會這麼想吧...呵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