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4

諮商寵物:錢錢、Lingo

201106041709

現在寵物諮商已經預約到十幾年後了,不能再預約了,大家都來搶每個月一次的旅遊機會,希望可以快點聽到寶貝說話。其中也有一些幸運的家庭,在預約諮商的一開始就拔得頭籌、排到諮商,又預約了之後,不過,光是這樣還不夠,還要參加旅遊,所以有一些寶貝,都給老師諮商過不只一次,可以跟主人說好多好多話!馬爾濟斯錢錢跑來找老師撒嬌,舒舒服服地待在老師懷裡,對老師說:「我有來看過妳,我有來過這裡。」沒想到錢錢還記得,主人們開心地點頭說對,一邊拿出包得很漂亮的骨灰罈和一張照片,擺在老師前方。

照片上是貴賓犬Lingo,錢錢跟老師說:「Lingo也有來。」主人又點頭,並說之前是Lingo跟錢錢有來講話,現在Lingo往生了,希望還可以再聽到Lingo說話。老師感應了一下,因為有骨灰在場,所以Lingo的靈魂也有跟來,不過,現在還是錢錢的說話時間,所以Lingo似乎不想打擾,只是安靜地在一邊聽,Lingo真是有禮貌!

201106041710

201106041706

錢錢的個性就沒有Lingo那麼內斂了,錢錢指著另一隻貴賓佑佑說:「牠很醜,我比較漂亮!」聽得主人超無言的,趕快抱緊佑佑,安慰佑佑說:「沒有啦!佑佑一點都不醜!」錢錢說:「我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,可是被你們謀殺了!」主人的表情都囧了起來,謀殺,錢錢怎麼會用這麼恐怖的字眼啊!看來錢錢對被結紮這件事真的很生氣耶...

錢錢講完自己,對其中一個主人說:「你想自己當老闆。」主人沒有特別的反應,看錢錢想說什麼。錢錢說:「我勸你不要當老闆!」大概本來以為錢錢會幫自己加油什麼的,主人有點驚訝地問:「為什麼?」錢錢說:「會賠錢!而且會賠得很慘!」錢錢這麼說不是因為牠會預言,而是對主人的個性太了解了,有些人的特質就是比較不適合當老闆,像牙牙覺得自己也是這種人,好險我也沒有想要當老闆。錢錢勸主人說:「你還是領薪水就好了!」主人雖然有點失落,但又覺得錢錢說得好像有點道理,只好傻笑,默默點頭了。

201106041703

201106041701

錢錢想說的都說完了,Lingo便開始說自己想說的話了。Lingo說:「我是突然走掉的。」主人告訴我們,Lingo天生有心臟病,本來身體就比較弱。Lingo說:「我生出來是最小隻的。」可憐的Lingo跟這一世緣分比較短,好險即使往生了還是能透過老師的感應對主人說話,讓緣份能延續下去。Lingo對主人說:「你們兩個很努力認真。」主人聽了都很感動,Lingo活得不長,年紀不大,但是個性卻很成熟,相當懂事。Lingo說:「我很捨不得你們,你們要好好保重!」我們也希望,Lingo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好好保重,靜待輪迴的那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