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4

諮商寵物:弟弟

201106040803

三姐妹花帶了兩隻可愛的小寶貝來諮商,查理士"哥哥"與馬爾濟斯"弟弟",這對狗兄狗弟性格也是大不相同,哥哥很乖巧地坐在姐姐身旁,氣質非凡,不過弟弟可以說是完全相反,一會兒趴一會兒站,有時還會叫個幾聲威風威風。老師笑著,正想跟弟弟拉近距離、培養感情的時候,弟弟突然叫了幾聲,很了不起地跟老師說:「我會咬人!」老師笑著把手離弟弟遠遠的,問姐姐們:「弟弟會咬人嗎?」姐姐們也說不上來,畢竟弟弟不會咬她們嘛!

沒想到,弟弟還對老師說:「是真的,我不是唬妳的!」嗆完聲,說:「我還會罵人!」又說:「我還會叫!」隨後還真的叫了個幾聲,來達到威嚇的效果。老師笑著點頭,附和弟弟說的話,姐姐們則是無言地把弟弟抓著,不讓牠再去嚇老師。真是沒想到,可愛的馬爾弟弟,卻是標準的流氓個性呢!

201106040810

201106040809

弟弟說:「我們家都是女生,都沒有用!」姐姐們驚訝的看著弟弟,很無言,怎麼說姐姐沒有用咧?老師解釋,因為弟弟是流氓思考,流氓就是要打架,就是要男生來,女生沒有用的。弟弟還說:「我們家沒有男生,連一個男生都沒有!」原來,三姐妹的父親比較沒有責任感,所以弟弟對爸爸這個男性也沒有讚賞的意思,弟弟失望地說:「沒想到男生這麼不負責任,一點都不負責任,我很生氣!」好啦,弟弟不要氣了,你跟哥哥不也是男生嗎?

201106040807

201106040804

弟弟突然對其中一個姐姐說:「妳是最沒用的!」被點名的姐姐好受傷,沒想到弟弟還特地把她點出來講,而且弟弟還說:「妳最胖又最醜!」我聽了都無言了,弟弟妳是跟姐姐有什麼私人恩怨啊,姐姐明明也很可愛,一點也不胖不醜啊!不過,弟弟還是講不停,又說:「妳都交不到男朋友,我真為妳擔心!」這位姐姐有點無言的點點頭,說的確是沒有男朋友啦...弟弟又說:「妳都沒有拿錢給妳媽。妳好碼也拿點生活費給她!妳媽養妳那麼大...聽到沒有!」我們看著那位姐姐,不曉得她被弟弟特地指名出來罵,會不會很難過。不過這位姐姐倒是很聰明,聽完弟弟說的話,笑著問,雖然弟弟都在罵她,可是也只有提到她,怎麼沒有提到另外兩位姐姐呢?更指說,弟弟最初的主人是大姐,弟弟怎麼完全沒有提到她啊?原來,另外兩個姐姐很少在家,平時都是被罵的姐姐在家與哥哥、弟弟相處,弟弟當然說的都是她囉!另外兩位姐姐如果也想知道弟弟對妳們的想法,可要常常回家才行啊!只不過,不曉得弟弟又會說什麼話呢...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