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8

諮商寵物:妞妞

201106080105

一對情侶帶著兩隻可愛的馬爾濟斯來諮商,一隻是妞妞,另一隻比較好動的是Money,兩隻都是女孩子。諮商開始後,不只妞妞,連Money都乖乖坐在主人腿上,沒有動不動就想跑走,不知道是緊張呢?還是準備好要發言了呢?我們等了一會兒,主人也準備好了要錄影,就等寶貝們開口說話,終於,妞妞開始講話了。

201106080104

妞妞說:「還有一隻狗。」主人笑著說:「牠有見過喔?」妞妞說:「有看過,有看過那隻狗,比我們大隻。」主人點頭,因為那隻狗是不同種的,不是馬爾濟斯,體型比較大。妞妞說:「所以我們會怕牠,因為牠比較大隻。」牙牙聽到倒是覺得有一點驚訝,因為我所見過的大狗都會讓小狗,所以常常變成好像是小狗會欺負大狗。不知道是不是另外那一隻狗狗個性也比較兇呢?

201106080103

201106080101

妞妞對把拔、馬麻說:「你們還沒有結婚,你們即將要結婚。」拔麻驚喜地笑著,點頭說對,終於要結婚了!原來妞妞這麼清楚啊!妞妞說:「你們已經比較穩定了。」拔麻又點頭,兩人交往經過不少磨合,現在終於開始穩定下來,確定彼此是可以託付一生的人了。妞妞說:「你們很少吵架,因為很少見面。」我們聽了都笑出來,難道常常見面,就會常常吵架了嗎?不過,只要吵得不嚴重,情侶、夫妻間的小拌嘴也是挺甜蜜的啦!妞妞說:「我很期待你們結婚!」馬麻問,妞妞跟Money會不會擔心,拔麻結婚後把牠們留在家裡、沒有一起帶到新家呢?妞妞代表自己和Money說:「會害怕!你們結婚的時候要把我們帶去!」馬麻笑著點頭,答應會把妞妞跟Money一起帶去!祝福妞妞跟Mpney的拔麻幸福快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