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1

諮商寵物:のり(往生)、Gucci

201106010408

一對姐妹剛從泰國四面佛參拜之旅回來不久,興高采烈地帶著家裡的寶貝來給老師諮商,除了金吉拉Gucci之外,其實兩姐妹還有一隻已經往生的米克斯貓咪のり(發音是NO力,這對姐妹在資料表上寫下這樣的註解,真是十分可愛!),不過のり的骨灰已經沒有了,不確定のり的靈魂有沒有留在她們身邊,所以就來請老師感應看看。

老師感應的時候,兩姐妹一直想著要讓Gucci出來,不過Gucci怎麼都不肯出來,為此還兇主人呢!看來,Gucci是隻非常有個性的貓咪喔!過了一會兒,老師露出高興的表情,告訴姐妹のり的靈魂有跟來,這是非常難得的,のり跟主人都很幸運!のり說:「我的骨灰沒有了。」主人點頭,のり走的時候因為她們也不清楚怎麼做才好,所以就交給處理遺體的公司去用了。不過,好險のり的靈魂還留在主人身邊,不然主人就沒辦法聽到のり的心聲了!

201106010403

201106010402

のり說:「我很乖,我最乖!」兩姊妹點點頭,のり又指Gucci說:「牠比較不乖,牠很壞,牠很有心機!」我們全都笑出來,本來以為Gucci只是比較有個性,我行我素了點,沒想到還很有心機啊?真想知道Gucci在家還有哪些豐功偉業呢!のり對主人說:「我現在都是待在家裡面。」のり很聰明,知道待在家裡比較安全,所以有跟著主人回家,才免於在外遊蕩。のり的口氣真的很溫和,完全感覺得出來牠是隻很乖的貓咪。のり對主人們說:「妳們兩個的感情很好,希望妳們能一直保持下去!」兩姐妹也覺得好窩心,點點告訴のり她們會的,のり不用擔心啦!

201106010406

201106010409

のり說完話,Gucci也差不多對環境熟一點了,偶爾會探出頭跟腳,還一度走了出來,不過很快又鑽回籠子去了。老師笑著對兩姊妹說,她覺得Gucci應該會說話,我們再等久一點沒關係!果然,等了一會兒,Gucci就開口了。不過,Gucci果然跟のり的個性不一樣,Gucci一開口就說:「我看妳們兩個嫁不出去!」兩姐妹都看著Gucci,很無言...Gucci也不理會主人們的反應,繼續說:「妳們兩個很三八,會嫁出去才有鬼!」

妹妹岔開話題,問Gucci為什麼老是喜歡跑到她房間去?老師說:「是因為牠喜歡妳吧!」妹妹聽了,正覺得很開心,當事者Gucci就說:「妳別臭美了!」Gucci,你還真是反骨耶...不過,Gucci也沒有說真正的原因是什麼,我看啊,Gucci根本就是喜歡黏妹妹,只是嘴硬而已吧!Gucci還突然一臉得意地說:「我是優良品種!」說完,又對兩主人說:「妳們兩個都是父母說一套,背後做一套,妳們兩個最好小心一點!我是怕妳們兩個出事!」很多時候,父母覺得對我們好的事情,我們卻不這麼認為,已經是成年人了,都覺得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,所以不會事事都依著爸媽。不過,這樣子也讓Gucci擔心呢!或許,有時多可以多站在爸媽的立場想,或是與他們多溝通,就不用像Gucci說的,「父母說一套,背後做一套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