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豆豆龍、嚕嚕米

201104302204

大家應該還記得年僅四歲就突然被診斷出癌症末期的西施豆豆龍...那時,好多狗友看到豆豆龍的諮商文章就難過地哭了,牙牙也是,光是打文章時看到這些照片,就已經開始鼻酸。豆豆龍麻先前為了能趕在豆豆龍活著的時候諮商,在三芝諮商的十天前特地坐高鐵下高雄找老師,為了能讓豆豆龍再走前多跟馬麻說一些話,老師特別讓豆豆龍麻能再帶豆豆龍到三芝。沒想到才過了十天,豆豆龍的樣子已經變了好多,看到就讓人忍不住眼淚...這次,豆豆龍的老公嚕嚕米也一起來聽豆豆龍講話,嚕嚕米也好鬱卒...

201104302201

沒想到,卻是嚕嚕米先開口,嚕嚕米說:「牠快死了,我很難過...」嚕嚕米也很沒有精神地趴在馬麻身邊,就好像跟馬麻一起守著豆豆龍。嚕嚕米誠心祝福豆豆龍:「希望牠好走。」雖然難過,還是要像個男子漢,堅強地說:「如果牠走了,一定要帶我去送牠!」豆豆龍麻擦擦眼淚,摸摸嚕嚕米,答應牠等到那天來臨時,一定會帶牠一起去送豆豆龍最後一程。

201104302203

201104302205

虛弱的豆豆龍在馬麻的懷裡,對馬麻說:「我很擔心妳和妳的家人關係不是很好。」馬麻看著豆豆龍,沒有說話,靜靜的等待牠的下一句。豆豆龍很掛心馬麻,說:「如果我離開了,妳就剩下一個人了。」豆豆龍擔心自己離開,馬麻身邊沒有家人可以支持她,會很難過很難過。沒想到豆豆龍最後擔心的不是自己,卻是馬麻...豆豆龍不要擔心,馬麻很堅強的,而且,還有嚕嚕米會陪她啊!

201104302202

豆豆龍說:「我已經不吃飯了,我已經在倒數計時了。」豆豆龍麻點頭,把臉壓低使我們看不到她的表情,但是不用看也知道,豆豆龍麻真的很傷心...豆豆龍對馬麻說:「妳要保重。」馬麻又點點頭,為了不讓豆豆龍擔心,不讓豆豆龍有太多的放不開,馬麻一定會好好保重的!豆豆龍對嚕嚕米說:「我會等你的。」這一對恩愛的夫妻,即使是死別也不會將兩個寶貝的心分開的!嚕嚕米也要好好保重,別讓豆豆龍太掛念你喔...

相關文章:不會怪妳*豆豆龍(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