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妞妞

201104302113

妞妞,六歲多的女生,是混種的土狗,一身黑毛黑得發亮,身材穠纖合度,是個美女呢!不過,妞妞一開口,就說:「我會咬人。」有很多狗狗,因為不想不熟的人隨便碰牠,又或者只是想虛張聲勢、給我們來個下馬威,都一開口就說自己會咬人,我們聽了,兩手就會規規矩矩的,不敢隨便摸牠,怕惹牠不高興了。不過很多狗狗其實不太會真的咬,妞妞的馬麻卻說:「對耶!老師,妞妞都會咬我媽媽,為什麼啊?」老師看著妞妞,妞妞也無奈地看著老師,妞妞說:「妳媽會挑釁我。」妞妞麻張大眼睛,說媽媽是喜歡去摸、去弄妞妞沒錯...妞妞說:「我不要她來弄我。」有些寵物就是比較不喜歡人家去動牠,就像有些人也不喜歡動手動腳的,也只好請妞妞麻告訴媽媽,別再去弄妞妞啦!

201104302105

妞妞說馬麻:「妳會很吵,會唸,很嚕囌。」這句話讓妞妞每講一句,就會回覆許多話的妞妞麻汗顏,不過,她笑著說,也不過就是話比較多嘛!妞妞對把拔馬麻說:「你們兩個沒有結婚,你們兩個這樣子是不OK的!」兩人互看一眼,跟我們說:「我們結婚啦!」老師跟我也不清楚狀況,只好茫然地看著他們,老師說:「可是妞妞覺得你們兩個沒有結婚耶!」妞妞還說:「你們兩個沒有結婚,就不能生小孩。你們兩個一定要結束這種不正常的關係!」妞妞麻這才想到,兩人是在國外結婚的,在台灣也還沒登記,難怪妞妞不知道了。其實就算是在台灣辦的婚禮,沒有登記也是不行的吧?妞妞的拔麻,要趕快去辦登記唷!

妞妞對把拔說:「你很老了,你可能也生不出小孩了。」說完,又接著說:「你沒有企圖心,你不積極,你很安於現狀。」妞妞拔笑著點頭說對,妞妞說:「你不是老闆,我一直在等你當老闆。」妞妞的拔麻驚訝的看著妞妞,妞妞的企圖心比把拔還高耶!

201104302110

201104302104

其他家的嚕嚕米中途跑來,心情不好的嚕嚕米突然向妞妞拔撒嬌,妞妞拔也幫嚕嚕米按摩按摩,好像很舒服的樣子...

妞妞說把拔:「你有去行天宮拜拜,有關公保佑你。」妞妞拔點頭,他的確有去行天宮拜拜,沒想到關公真的有保佑,而且妞妞都看得到呢!妞妞說:「關公都跟著你,都有在保佑你。」接著,妞妞又說:「你會去大陸發展。關公說,你有很多的財在大陸。」

201104302107

妞妞說把拔:「你的運很背。」接著,透過與關公感應,老師向妞妞拔解釋了為何運氣會背,以及該怎麼處理。講到這,妞妞也差不多要講完話了,妞妞麻一聽妞妞講完了,連忙說:「怎麼都在講把拔啊?我咧?」妞妞說:「他好妳就好。」妞妞麻傻笑:「好像是這樣沒錯啦!」妞妞真是一隻有靈性的狗狗,想必是在關公的磁場之下,也開了智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