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514

諮商寵物:Money

201105140302

很多主人都會有點記不清楚,到底寶貝是哪一年生的,通常看到主人想不起來,牙牙都會請他們寫個大概就好了,只要知道寶貝大概幾歲就好了。不過這隻吉娃娃Money的主人相當可愛,寫下Money的生日後,怎麼都想不起Money是哪一年生的,還開始慢慢算,牙牙請Money麻寫個大概就好的時候,Money麻突然說:「牠是豬!」我愣了一下看著Money麻,Money麻才說:「我不記得是幾年,可是我記得牠是屬豬的!」說著,就Money的資料上寫了「豬」。Money如果看得到,肯定很無言,哈哈哈!

201105140310

Money在房間裡走來走去、繞來繞去,為了不讓Money對我們感到緊張,老師跟我都坐在地上不動,等Money對我們熟悉。沒想到,Money居然把 牙牙當電線桿了...無言啊我!Money"佔完地盤",就開始說話了。Money說:「你們要幫我找女朋友,都沒有!」Money的拔麻聽了,一臉無奈 的說,之前曾經有幫牠找了一隻要配,可是沒配成,後來不了了之。Money說:「牠又沒有發情,我根本沒辦法!」拔麻聽了才恍然大悟地說:「對吼,那時候 那隻母的好像真的沒發情,都不理Money...」

Money對馬麻說:「妳不是說我很帥嗎?」Money麻開心地點頭,說Money真的很帥呀!Money緊接著說:「那趕快幫我找女朋友呀~」Money剛說完,兩位主人下意識地對看了一眼,好像有什麼話想說,但Money搶先一步說:「我絕對不要結紮!你想要給我結紮。」Money麻驚訝的說,原來Money知道喔!她真的有想說乾脆帶Money去結紮算了。Money說:「我絕對不要!」

201105140306

201105140304

馬麻問,不知道Money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如果寶貝有不舒服的地方,主人都希望能早點知道、早點治療,以免後悔。Money說:「我心臟不舒服,我會胸悶。」接著,Money又說:「我的氣管也不好。」Money麻聽了好心疼,Money不舒服的都是重要的部位,還是要盡早帶Money看醫生才好。Money的呼吸聲音很大,牙牙從來沒有看過吉娃娃呼吸卻像巴戈一樣有那麼明顯的聲音,不曉得這跟Money氣管不好是否有關係?

201105140305

Money對馬麻說:「我是妳養的。」Money又對把拔說:「你的脾氣很好。」把拔笑笑沒有說話,Money麻說,其實也還好吧?就是一般人的脾氣。Money說:「你對我很好啦!你頂多不理我。」我們都笑出來,總之,不會打罵就是脾氣很好,Money想講的就是這樣吧?Money又對把拔說:「你也很少說話。」Money拔還真的是不多話,每次Money對他講話,他幾乎都只點點頭。沒想到Money接下去說:「你很像自閉兒!」把麻的臉上瞬間出現無言的表情...

Money說:「我是你們養的第一隻狗,你們從來沒有養過狗。」Money拔麻不約而同的點點頭,就因為Money是第一隻寵物狗,所以兩人對Money特別疼愛。Money說:「你們很幸運,第一隻就養到我這麼可愛的!」我聽了大笑,之前都是聽狗狗說自己很幸運被主人養到,牠卻說是主人很幸運養到牠,Money真是超級自戀啊!

201105140314

201105140313

Money麻問到Money平時自己在家,會不會無聊?Money說:「妳找一個老婆給我,我就不會無聊了!」Money真是堅持、始終如一,話題的重心都不會偏掉,反正不管怎樣,Money都想討老婆就對了!Money說:「我都不會亂叫,我算很乖了!」Money麻想想,還真的耶,Money其實真的滿乖的,想著,就摸摸Money的頭當作褒獎。

201105140303

Money說把拔:「你都很晚睡覺。」Money拔想一想,點頭。Money不解地說:「你為什麼要那麼晚睡覺?搞到三更半夜!希望你以後能早點睡覺!」唸完把拔,又說:「你每天都在打電腦。」Money拔又點了點頭,Money不爽地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打電腦了!我只要一看你坐在電腦前面,我就很氣!」Money拔一聽,愣愣地看著Money,不知道為什麼Money這麼討厭他打電腦?Money還像爸爸訓小孩一樣地說:「你除了電腦之外,你沒有別的了嗎?」我看啊,Money其實是希望把拔不要再打電腦,多點時間帶牠出去玩吧!果然,Money接下去就提到:「你們帶我出去玩,一直玩!」想到把拔選擇電腦而不是帶牠去玩,Money還說:「你不聽話啦!」Money講話真的好可愛喔!

最後,Money說把拔:「你的工作有變動,我很擔心。」Money的拔麻很簡短地講了一下狀況,Money說:「我聽了蓋煩惱~」Money希望把拔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,這樣子牠跟馬麻也比較不用為把拔擔心囉!剛好寵物旅遊的第二天是去拜玄天上帝,所以工作上的變動,或是其他不順遂的事情都可以在玄天上帝廟得到開釋,就會知道怎麼逢凶化吉、解決問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