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BoBo

201104301201

兩個女孩子帶了可愛的一公一母西施犬來到三芝,女生年紀比較大,叫BoBo,男生叫毛毛,是馬麻撿到的狗狗。從預約到諮商開始,不知道等了多久,終於輪到了,主人都覺得好興奮,終於可以聽到寶貝的心聲了!不過,BoBo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高興,趴在主人的腿上,過了一會就開口指著毛毛說:「牠沒有報名。」主人愣了一下,看了看彼此,才說:「對啊,我們報名是只有報BoBo...」BoBo一聽,不爽地說:「牠幹嘛來參加?我生氣!」

主人驚訝地看著BoBo,本來只是想說放毛毛自己在家也不太捨得,乾脆把毛毛也順便帶來,順便看看毛毛會不會說話,沒想到BoBo覺得自己講話的機會被瓜分了,超不爽的呢!聽主人說,家裡本來只有養BoBo,後來撿到毛毛,可能是怕主人的愛會被分走,BoBo一直都不喜歡毛毛,連在家裡都要把牠們放在不同房間,讓牠們「河水不犯井水」。BoBo本來就不喜歡毛毛了,這次又覺得毛毛來搶牠講話的機會,更生氣了!

201104301202

201104301204

主人們一看BoBo這麼不爽,沒辦法,只好先把毛毛帶到旁邊去,讓BoBo能專心講話。毛毛離開後,BoBo對主人說:「妳的工作到很晚,我也生氣!妳為什麼都要那麼晚回來?妳可不可以早點回來?」主人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,如果可以的話,主人也很想早點回家陪BoBo啊!可是那是工作,要賺錢,沒辦法嘛!BoBo,妳就多體諒主人一點啦!

201104301206

201104301207

BoBo說:「我不喜歡洗澡!」主人聽了緊張地說,但是BoBo皮膚狀況很差,醫生交代一個禮拜至少要洗兩次耶!BoBo四處張望,毫不在意地說:「我就是洗澡洗壞了,把皮膚洗壞了。」主人疑惑地看著BoBo,又疑惑地看著老師,差點就要被BoBo不想洗澡的藉口騙了!BoBo,妳明明是在看醫生前皮膚就出狀況了,所以醫生才會那樣交待的嘛!BoBo眼看被戳破,就坦白地說:「我不要吃藥!我每天都吃藥,我吃到很煩!」

主人聽到BoBo這樣講,想起BoBo的情況,自己也很心酸,不禁哭了出來。看到BoBo皮膚有這樣的狀況已經很難過擔心了,看了醫生後要幫BoBo做好多事,每天要讓牠吃藥,也要常常幫牠洗澡。可是主人也看得出來,BoBo不喜歡洗澡,也討厭吃藥,所以不管是BoBo還是主人,這段時間都很辛苦。BoBo一看主人這麼難過,心一慌,趕忙安慰主人說:「我知道妳很愛我,妳對我很好!因為我很煩,所以愛生氣。」原來BoBo這脾氣只是因為皮膚病不舒服,又要吃藥才亂發脾氣,不是真的對主人生氣啦!希望主人不要難過了,BoBo也知道,妳都是為牠好喔!也希望BoBo的皮膚病能早點改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