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Amy

201104301007

一身白亮亮的毛,戴著可愛的蝴蝶結和項圈,這個小美女的名字叫做Amy,跟著主人姐弟一起上三芝天元宮諮商。排了這麼久的隊,從上網報名到諮商已經過了幾年,不曉得Amy會講些什麼呢?Amy首先說:「我都是自己家人洗。」主人嘴上掛著微笑,表情卻有點傻楞楞的看著Amy,看Amy有開口講話很高興,可是...講這個幹嘛啊?這時,Amy說:「洗得很好!」原來,Amy是想要誇獎主人一番,感謝主人長久下來幫牠洗得白白淨淨、漂漂亮亮的啦!Amy真是懂事,一開口就先說主人好話,讓主人開心。

201104301003

Amy站在姐姐腿上,看著哥哥,說:「你很少照顧我。」男主人聽了輕輕點頭,不是因為不喜歡Amy,只是比較沒有時間可以待在家照顧Amy,不曉得Amy會不會氣他很少照顧牠呢?不過Amy並沒有生氣,還說:「你很忙。」男主人又點頭,原來Amy都知道,而且Amy也很體諒哥哥,所以並沒有要責怪哥哥的意思喔!只不過,Amy當然還是希望哥哥能夠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待在家,可以跟Amy玩、照顧Amy,休息時間也比較多!Amy又說:「你還沒有結婚。」Amy不只關心哥哥很忙,還關心哥哥的感情,看來Amy很喜歡哥哥唷!

201104301002

201104301004

Amy說:「家裡有拜拜。」主人應聲後,Amy又說:「(家人)有人沒有拜拜。」兩位主人看著彼此,開始想家裡有誰沒有在拜拜,想了一下子,就點著頭,大概知道Amy是在說誰了。Amy說:「你一定要叫他們拜拜。」家中有拜拜的,都有神明在保佑,所以應該要誠心供奉,感謝神明的庇佑,上香燒金,這樣才不會讓神明覺得心灰意冷喔!

201104301006

Amy自己想講的話說完了,老師問主人,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Amy?主人興致勃勃地問,Amy最喜歡家裡的誰?好多寵物養在家裡的主人,都喜歡問寶貝最喜歡誰,有些人甚至還希望寶貝做個排名咧!Amy對姐姐說:「我最喜歡妳!」姐姐聽了好開心喔!臉上堆著滿滿的笑容。因為平時姐姐最照顧Amy了!接著,Amy又對哥哥說:「再來最喜歡你!」姐姐只問Amy最喜歡誰,沒想到Amy還會講到哥哥,哥哥也很感動喔!回想Amy講的話,覺得Amy還真會做人呢!而且還是很真誠的那種,不是狗腿唷!Amy給這家人養到,過得很幸福,這家人能養到這麼懂事的Amy,也很幸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