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石哈利

201104300916

很多人都很好奇,除了最常見的寵物貓狗,其他動物會不會說話啊?有許多人問過牙牙,杜老師諮商過哪幾種動物,當他們聽到貓狗以外的寵物也會說話時,都露出又驚訝又佩服的表情。很多動物的靈性其實比大家想的還要高,加上寵物和人相處久了,我們所說的話牠們自然也會有樣學樣。這次的諮商案例主角是灰鸚鵡哈利,灰白相間的羽毛看起來很有氣質,而且帶鳥來諮商的人不多,所以哈利的主人一來,馬上有其他狗友靠過去,在等待諮商的時間聊著鳥和寵物的話題,哈利的主人也很大方的讓另一隻寵物-亞馬遜鸚鵡小樂站到其他人的身上,讓大家滿足好奇心。

主人的肩上站著哈利跟另一隻灰鸚鵡糖糖,比較溫馴的小樂不是待在主人手上,就是被其他人借去,諮商的時候,小樂也乖乖待在牙牙身上,真的好可愛喔!可惜小樂跟糖糖這次都沒有講話,因為哈利心裡這幾句話,牠一定要說出口,所以,講話的機會就都給哈利了。

201104300904

哈利的主人跟三個寶貝感情都很好,很喜歡跟牠們玩親親,我們在一旁看得有點膽顫心驚的,尤其是牙牙我,因為我家的鳥實在太具攻擊性,所以我完全無法想像跟鳥玩親親是什麼感覺,只覺得,一定很痛吧?不過,溫馴的小樂也有親我,我才知道,原來一點都不會痛,還挺好玩的呢!不過,也是有不小心玩過頭,受傷的可能唷!哈利的主人就說,不久前哈利就把她的嘴巴給弄傷了,嘴唇腫得跟香腸一樣,讓她氣得半死!

201104300906

201104300909

哈利說:「我們家還有一隻。」主人愣了一下,才說,是"之前"還有一隻,現在已經往生了...不過哈利的確有跟那隻鳥相處過。哈利待在主人的肩膀上,沉默了一會兒,說:「要給我放生。」我們驚訝地看著主人,才知道,這是主人生氣之下故意說出來嚇哈利的話,哈利卻真的很受傷呢!哈利難過地說:「我很傷心!我就這樣,不小心把妳弄傷了,妳就要把我放生了...」主人也告訴哈利,不會真的把牠放生啦!但是,還是很生氣,還叫哈利說對不起,老師看了看哈利,馬上說:「牠說對不起!」主人跟我們都笑了,哈利還真是坦率!

201104300917

哈利道完歉,說:「我沒吃飯,我肚子好餓!」雖然不會真的把哈利放生,但是弄傷主人還是要處罰,所以當天早上,糖糖跟小樂都有吃飯,就只有哈利被罰餓肚子。哈利哭說:「妳好狠心喔~妳好狠心不給我吃飯~」主人無言地看了哈利幾秒,看牠一副可憐的模樣,才笑著原諒牠。主人原諒哈利了,太好了,可以盡情地親親囉!主人其實也很軟心腸,還說諮商完就會給哈利吃東西呢!果然不管寶貝做了什麼,身為主人都不可能真的狠下心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