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501

諮商寵物:跳跳

201105010204

柴犬跳跳,快要兩歲了,長得非常漂亮,而且還很會看鏡頭!我們這裡拜剛從跳跳農場回來,牙牙看著跳跳的照片,心想:「跳跳沒去跳跳農場旅遊真可惜!」跳跳跟大部分狗狗一樣,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個對象,留下自己的後代。不過,比起自己,跳跳更是關心主人的身體狀況。跳跳說主人:「妳的腰很痠。」主人驚訝地看著跳跳,想了一想,自己在生理期的時候確實是很不舒服,腹部非常悶痛,腰也很痠。跳跳說:「妳要去把它治好,如果不治好妳會越來越嚴重!」

201105010203

原來,跳跳主人在生理期間,是痛到會在床上起不來、痛到受不了的那種,牙牙雖然沒有過那種經驗,不過也看過朋友痛成那樣,連生為人的我都被那樣的景象嚇到,更何況是跳跳。跳跳說:「我很擔心!妳很痛,妳一定要去把它治好!」主人點頭答應跳跳,看跳跳這樣擔心自己,主人也覺得好感動、好貼心喔!跳跳的主人要好好養身體喔!這樣子以後就比較不會那麼痛,跳跳也比較不會擔心了!跳跳看到主人答應自己,要去把身體治好,鬆了一口氣說:「這樣子我就放心了!」

201105010202

201105010201

放下對主人的擔心後,跳跳的心情也好了起來,突然開始自誇了起來。跳跳得意的說:「我很帥!」我們都笑出來,看著跳跳,大家都說:「對啊!跳跳真的很帥!」主人也說,很多人都這樣誇獎跳跳,當然啦!因為這是事實嘛!跳跳又說:「我的身材也很好!」主人點頭說沒錯,大家除了誇獎跳跳帥之外,也都誇讚牠身材好,簡直就是一位模特兒!自誇一番後,跳跳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。」

201105010205

老師跟牙牙一聽跳跳這麼說,馬上就知道接下來,跳跳會說些什麼話了。果然,對自己的條件相當滿意的跳跳自豪地說:「我可以當種公!」主人聽了睜大眼睛,跳跳,你說想找老婆、生小孩就算了,你竟然還想當種公啊!跳跳看著主人,一臉期盼地說:「幫我找女朋友!」長得帥、長得漂亮的狗狗,通常都會想留下小孩,而且越多越好,好讓自己優良的基因流傳下去,這是天性。好險跳跳還沒結紮,就排到諮商了,趕得上告訴主人牠想生小孩,不然可就要遺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