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嘿美

201104300808

這隻迷你杜賓妹妹的名字叫做嘿美,就跟哈利波特裡的貓頭鷹一樣,好可愛唷!不過,別看嘿美這樣小小一隻,牠可是很有智慧的呢!過去老師也有諮商過一些靈性很高、很有智慧的寵物,這些寶貝都讓我們感到非常驚奇,主人的心情更像是發現小活佛出現在自己家一樣。被叫到名字時,主人們很開心地帶著嘿美走來,除了嘿美之外,還有另一隻小狗狗在提袋裡,相當好動,很想出來跟嘿美玩耍。

嘿美沒多久就開口說:「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,我還在適應中。」寵物跟人一樣,會習慣於周遭的人事物,所以一旦有了改變,例如主人生了小孩啦、搬家啦等等的改變,寵物就會覺得不習慣,適應也需要一段時間。所以如果是預先知道家裡會有改變,最好可以早一點跟寶貝說,讓寶貝做好心理準備唷!主人們想了想,嘿美說的變化應該是指多了新成員,也就是那隻小狗狗吧!牠是主人怕嘿美會無聊,所以買來跟嘿美作伴的喔!嘿美說:「還不習慣。」不過,嘿美也說:「我不討厭牠。」所以,等到嘿美習慣了,就可以玩得很開心囉!

201104300810

201104300806

嘿美又說:「我的生活有了第二個變化,工作變動。」老師驚訝的說,嘿美的邏輯非常好,條理分明,講述自己生活的變化,還會用條列式,真是非常聰明喔!主人的妹妹說,嘿美講的工作變動應該是指自己,一想到嘿美提到自己,哪還管工作是不是有變動,妹妹的臉上露出了非常開心的笑容。嘿美對妹妹說:「妳還在適應中,希望妳趕快適應!」妹妹聽了,點點頭,很高興,也很謝謝嘿美替她加油打氣。

嘿美對主人說:「希望妳變得很紅!」一問之下才知道,嘿美的主人是模特兒,而且還很被公司看好。如果想要再增加知名度,當然就得多露臉啦!所以嘿美對主人說:「多接一些活動、case。」主人聽了,突然露出尷尬的笑容,說其實最近有點想繼續進修、唸書,想更充實自己的知識。結果,嘿美竟然說:「妳唸書也唸不出什麼名堂來。」我們聽了,全都大笑!另一位主人更是不停地說:「嘿美,我跟妳想的一樣!」嘿美覺得,主人好像有點沒企圖心,真希望主人可以再有企圖心一點,加上本身的條件,一定很棒的!

201104300805

201104300811

嘿美的另一位主人,是個打扮很中性的女孩子,牙牙一直覺得她有點面熟,但是沒有問出口。這時,她突然問老師:「不知道嘿美喜不喜歡我的音樂啊?」老師好奇地問:「妳是歌手嗎?」問了才知道,原來她就是從星光2斑選秀出來、現在是樂團MISSTER團長的黛安娜。牙牙曾經在超級星光大道看過她,難怪覺得眼熟了。前一陣子剛錄製完專輯的黛安娜說,她會放給嘿美聽,不知道嘿美覺得如何?嘿美說:「很吵。」黛安娜聽了狂笑,又直說:「沒錯!我們的音樂的確是很吵!」主人們情緒都很高漲,還問嘿美:「很吵是說音樂吵,還是我們很吵?」結果,嘿美竟然說:「都有。」主人們笑得更瘋了!

嘿美對著黛安娜說:「妳固定在拜拜。」所謂的拜拜,並沒有宗教的局限性,所以不一定是指到廟宇去上香燒金紙,到教堂去禮拜、禱告也算。黛安娜說,自己的確是固定會去教堂。嘿美說:「要固定去拜拜才會比較好。」我們虔誠地拜神求保佑,在無形中都會有功德累積下來,甚至可以抵銷一些業障喔!主人看嘿美這麼有智慧,便問黛安娜會不會紅呢?嘿美說:「妳要紅還要走一段很長遠的路。」說完,又說:「妳要跟對人。」我們聽了,都有點霧煞煞,不太懂嘿美的意思,但當事者的黛安娜一聽就知道,嘿美說的,是指她們的經紀人。黛安娜說,現在公司在各方面都很棒,唯獨找不到一位適合的經紀人,目前有很多事情都是由她自己一人分飾多角在做,直到現在也還在找尋人才當中。嘿美說:「要找對人。」

嘿美說,因為黛安娜的個性非常好,所以牠非常喜歡黛安娜,更希望她跟主人的工作都可以順順利利、都走紅。途中,老師帶到台北來要幫信徒安座的四面佛竟然也開口,給了黛安娜一些工作方面的指引。不曉得黛安娜是不是跟四面佛投緣,老師也開口邀嘿美的主人們參加泰國旅遊,因為是周末的行程,並不太會影響上班,三人聽了也都相當心動呢!主人們大概都沒有想到,當初只是想聽聽嘿美會講些什麼話,卻能夠得到很多來自神明的建議,得到讓自己提升一個層次的機會,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