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娃娃

201104300301

七歲的台灣犬娃娃,是個相當黏馬麻的狗女兒唷!輪到娃娃諮商的時候,娃娃麻小聲問牙牙,可不可以把一個坐墊讓給娃娃坐?好像是因為娃娃平時也喜歡待 在墊子上的關係,我說當然好啊!那有什麼問題!娃娃麻便拉了一個坐墊在旁邊,把娃娃帶過來讓牠坐在馬麻旁邊的坐墊上,結果娃娃竟然急著想離開那個坐墊。不 是因為娃娃不想坐坐墊,而是因為娃娃跑去跟馬麻擠同一個坐墊了啦!是不是很可愛啊!

娃娃說馬麻:「妳是過夜生活的。」娃娃麻睜大眼睛看我們,笑著說:「就是喜歡出去喝酒,不過還不至於是夜生活吧!」娃娃麻可能覺得,是晚上都不睡,或者凌晨、清晨才回到家才叫作夜生活,不過對娃娃來講,馬麻出去喝酒都很晚才回來,就是夜生活了!娃娃說:「我很不喜歡妳這樣!」娃娃真的很擔心馬麻,怕馬麻那麼晚了在外面會遇到危險,娃娃說:「妳要會保護自己、愛惜自己!我很不喜歡妳不會保護自己!」

201104300302

201104300304

娃娃麻抱住娃娃,很高興看到娃娃這麼關心自己,告訴娃娃:馬麻會好好保護自己的,娃娃放心!不過,不只是晚上還在外面這一點讓娃娃不喜歡,娃娃還說:「常常被喝醉酒嚇到。」娃娃麻本來還以為,娃娃是被哪裡的醉漢嚇到,但想了想,才意識到娃娃是在說自己!因為娃娃麻出去喝酒,有時回到家都已經茫了、醉了,跟平時的馬麻不一樣,娃娃當然會被嚇到囉!娃娃心有餘悸的說:「這是我的陰影!」娃娃麻,我看妳就少喝點吧!這樣對娃娃也好,對妳的身體也比較好喔!

201104300305

201104300307

娃娃又對馬麻說:「妳工作不正常,沒有固定收入。」原來,娃娃麻的工作不是每天固定時數的那種,而是接case,雖然賺的錢算是足夠,但畢竟不是一份穩定的工作,所以,娃娃也擔心馬麻這一點。娃娃說:「我很擔心!」不過,娃娃對馬麻的個性也了解,所以也只好說:「希望妳會很好!」祝福馬麻接到多一點case,多賺一點錢,過得更好!娃娃真的很替馬麻想,既擔心她不夠愛惜自己、擔心馬麻不懂得保護自己,也擔心馬麻喝醉酒、工作不穩定,講的全都是馬麻的事,真的是很愛馬麻呢!

今天牙牙發生一件超囧的事,就是騎到半路機車徹底沒油了,發都發不動,想牽去加油,卻發現最近的加油站,騎車最少也要10分鐘才能到,更可怕的是,當時是中午,高雄的大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...!後來真的牽著機車很狼狽地走了快要8分鐘,好險遇到好心人幫忙,才能夠更快到達加油站!大家一定要時時注意油量...發生這種事真的很囧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