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430

諮商寵物:安安

201104300206

杜莉德老師,初次見面,妳好妳好!這隻抱著老師的手的可愛寶貝叫做安安,是個即將3歲的男生,馬爾濟斯。安安很乖巧,感覺有一點怕生,一張臉好像在說: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?」般地東張西望,可愛極了!主人把牠抱起來讓老師看,安安馬上緊張地抱緊老師的手,繼續東張西望,就這樣抱了好久,直到安安不再慌了。

主人幾年前就幫安安預約諮商,排隊等到今天,就是想知道,安安有沒有什麼心事想跟主人說?安安心裡在想些什麼呢?每個預約了寵物諮商的主人,在輪到自己前都會迫不及待地翻著其他寵物寶貝諮商的案例,一邊好奇自己的寶貝諮商時,會是怎樣的故事。安安穩定了一些後,就開始說話了。安安說:「我沒有結婚。」主人一開始還愣了一下,原來狗也需要結婚喔?老師笑著解釋,安安的意思就是說牠沒有女朋友(老婆),沒有配過,沒有生過小狗,主人聽就點點頭,原來安安已經結紮了。

201104300204

201104300201

安安說:「我覺得很可惜,我長得還不錯!」我們都點點頭,安安真的長得很不錯,五官端正,又帥氣,身材也很好,不過胖也不算瘦小,算得上是優質美少男!還真是可惜,安安沒有留下小小寶貝,不過,既然已經是事實了,安安也漸漸接受了,也不是特別在意了,頂多是有一點可惜而已。

雖然惋惜優良的血統沒有留下來,但至少安安的日子過得衣食無缺,沒有什麼煩惱,很是幸福。安安說:「我的生活很單純,我的家庭也很單純,我很喜歡。」其實,我們不需要很富有,不需要每天吃大魚大肉、山珍海味,只要日子單純不複雜,沒有什麼負面的事物,就是一種幸福了。主人家單純的生活,也讓安安感到很安心、很舒服,能被這主人養到,安安心裡很感激唷!

201104300202

201104300207

安安說:「我都沒有出門,我很乾淨。」有的時候主人比較忙,或是比較懶,寶貝就沒有什麼出門下地的機會。大部分的寶貝都會很想去外面跑,親近大自然,去認識其他狗狗。但有的時候,也有些寶貝就像牙牙一樣,覺得宅在家裡也沒什麼不好!只不過...運動量就比較缺乏啦!所以主人有空的時候,還是要帶寶貝出去散散步比較好喔!安安說:「我的胃口很小。」主人聽了,點點頭,同意地說:「對,安安吃得不多。」安安又說:「我很乖。」主人又點點頭,笑著對我們說:「安安真的很乖!」

最近真是熱到讓人不太舒服的地步,在外面騎車的時候,都覺得皮膚要被烤紅了!此時此刻看著這篇文章的人,應該有很多都是坐在冷氣房裡了吧!雖然說天氣熱不吹冷氣很痛苦,不過也提醒大家別把冷氣的溫度設定得太低了唷!不然,室內外溫差太大對身體是很不好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