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09

諮商寵物:妹妹

201104090905

可愛的博美妹妹,圓滾滾的眼睛,肥嘟嘟的身體,蓬鬆的毛...大家猜,妹妹幾歲了呢?答案揭曉...妹妹已經大概16歲了喔!看不出來吧!本來,牙牙看到妹妹走路慢慢的,腳好像有點沒力,還以為是不是有受傷,沒有想到,竟然是因為年紀大了!連老師都好驚訝,說妹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多了!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,一定很羨慕妹妹吧?不過,外表年輕可愛是一回事,健康方面不如以前卻也是不爭的事實,再加上妹妹非常非常挑食,吃過一次的罐頭口味就不會再吃了,把拔馬麻已經給妹妹換了好多家飼料、罐頭、零食,時常都在為妹妹的飲食煩惱,這次把拔馬麻帶妹妹來旅遊、諮商,最關心的還是妹妹的身體。

201104090909

妹妹說:「氣管不好。」過了一會兒,又說:「心臟不好,致命傷。」妹妹告訴馬麻,特別需要注意牠的心臟,因為將來可能會是致命傷!妹妹又說:「呼吸吃力。」妹妹的拔麻將妹妹指出來的問題都牢牢記著,回去一定要多加注意這幾個方面,希望妹妹能健康一點!妹妹對把拔馬麻說:「你們兩個還沒結婚,什麼時候結婚?」妹妹麻聽了,笑著轉頭問妹妹拔:「對啊!什麼時候?」妹妹拔笑著說:「快了!」妹妹滿懷期望地看著拔麻,說:「希望能看到你們結婚!生小孩可能看不到了...」本來因為諸多原因一直拖延的終生大事,就算是為了妹妹,一定要排除萬難,趕快結婚唷!最好結完婚,趕快來生個孩子給妹妹看!哈哈哈!

201104090914

201104090912

妹妹對馬麻說:「妳的脾氣要改一改。妳很善良,就是脾氣太急了一點。」妹妹麻點點頭,妹妹又對馬麻身邊的把拔說:「你要多讓讓她,如果她發脾氣你就不要理她。」我們聽了都莞爾,妹妹就像一家的長輩在教育孩子一樣。妹妹還對馬麻說:「妳要好好把握他,他很好,他心地善良又忠厚!」妹妹麻點頭,妹妹拔的為人她也再清楚不過了,不然,怎麼會要把一生託付給他呢?妹妹一邊希望馬麻收斂脾氣,一邊也讓把拔讓著馬麻,希望拔麻可以相處更融洽、感情更長久,真的是很有心呢!

201104090903

201104090908

也因為把拔的為人正直又老實,妹妹非常喜歡把拔,但同時也有點替他擔心。妹妹對把拔說:「你沒有心機,你都會被別人騙,你要注意!」因為現在社會上越來越多人利用他人的單純來做壞事,所以妹妹看把拔這麼沒有心機,反而希望他能城府再深一些。妹妹說:「不要相信別人。」說完,妹妹又說:「你這輩子千萬不能當老闆,當老闆一定會賠錢!」妹妹拔聽了也笑了,忍不住點起頭來。妹妹拔這樣子不擅於心計的人,如果當老闆的話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底下的人或是合夥的人給騙了,妹妹擔心得不得了,趕快告訴把拔,千萬別當老闆!

201104090906

201104090917

妹妹麻帶了很多種零食,老師把牠放在床上,看妹妹想吃哪一種。本來妹妹麻還擔心,挑食的妹妹會哪種都不吃咧!好險,雖然妹妹吃的並不多,但因為終於能把心裡的話講給把拔馬麻聽,妹妹心情好,也比較想吃東西囉!妹妹又繼續對把拔說:「你的工作有異動、調動,升官。」妹妹拔說,是真的,他的確有升官,剛升官了一年多。妹妹說:「你再去讀書,別忘了你一定要去讀書!」原來,妹妹希望把拔能再繼續進修,讓自己能再提升一個層次。妹妹說:「你要有點長進,你有點沒長進。」把拔馬麻聽了笑出來,把拔一臉有點猶豫的樣子,看來,讀書真的不是一件討人喜歡的事耶!妹妹最後又再說一次:「你們趕快結婚吧!不要再拖了!」因為,這是妹妹最大的心願喔!妹妹的拔麻一定要完成妹妹的心願,趕快結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