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312

諮商寵物:阿明

201103121322

在阿明講話前,阿明麻的堂妹們剛聽完往生的阿諾說話,一時房間的氣氛還有些難過,但緊接著,阿明就讓大家笑到不行啦!牙牙以前不知道是聽誰說過,法國鬥牛犬好像都笨笨的,但是聽阿明說話,就會發現這個描述一點都不準!還未滿一歲的阿明不但不笨,還精得很呢!

阿明在不小的房間內東跑西跑的,繞了幾圈後,開口說:「我不認識她們,她們是幹嘛的?」阿明麻的堂妹們愣愣地看著阿明,阿明麻對阿明說:「你小時候有見過 她們啊!你忘了喔?」不過,阿明不曉得是真忘了,還是故意的,硬是說:「我沒有看過妳,妳們是一家人嗎?怎麼看妳們都不像,很好笑!」我們一聽,全都無言 了...其實阿明根本就記得馬麻的兩位堂妹啦!阿明繼續走來走去,一邊對兩姐妹說:「妳們不喜歡我,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。」兩位堂妹急忙解釋,並不是不喜歡阿明,只是阿明很會掉毛,兩姐妹會過敏,所以才沒有跟阿明很親近。阿明不屑地說:「有什麼了不起!」

201103121304

201103121320

阿明雖然嘴巴上這麼說,可是被按摩的時候還是一臉舒服得不得了的樣子嘛!阿明麻想問阿明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?阿明說:「我的腰會痠,而且很痠!」阿明麻聽了,問:「那胃呢?胃有不好嗎?」原來,阿明好像滿常吐的,馬麻都會擔心,阿明的胃會不會不好,或者是因為阿明很愛亂撿東西吃?阿明說:「亂吃。」唉,阿明啊!既然你自己知道亂吃東西會吐,就不要再亂撿東西來吃了嘛!

阿明突然對著兩位堂妹中的姐姐說:「妳沒有男朋友,哈哈哈哈!」被笑的姐姐無言地看著他,看來阿明前面裝作不認識她們還不夠呢!阿明又對著兩姐妹的妹妹說:「妳有男朋友。」妹妹點頭。我們心想姐姐是被笑沒有男朋友,妹妹有交,應該沒什麼能笑的吧?結果阿明說:「妳的男朋友也不會很好!」兩姐妹驚訝地看看阿明,又看看阿明麻,阿明麻也一臉無奈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阿明繼續說:「妳的男朋友工作有問題,妳最好幫他解決解決!」奇怪了,阿明你怎麼連人家難朋友的事情也知道啊?原來,在阿明麻跟兩位堂妹開車來陶然山莊的路上,她們聊天有聊到,阿明在一旁把她們的話全都聽了進去!

201103121317

201103121316

阿明跳上床,待在馬麻的身邊,對馬麻說:「妳當初本來不是要買我的,結果後來,妳很勉強地買了我。」阿明麻聽了,笑著說,真的耶,當初本來是想買另外一隻,阿明就接著說:「黑色的那隻。」阿明麻驚訝地狂點頭,沒想到阿明還記得這些!阿明一臉很了不起地說:「我也很勉強地做了妳的狗。」兩位堂妹中的姐姐聽了,笑著說阿明講話好大牌呢!結果,阿明居然回嘴:「妳還是不要開口好了!妳可能嫁不出去了,妳連男朋友都交不到了,哈哈哈哈......」我們全都無言地看著阿明,阿明講話真是超好笑的!

201103121314

201103121309

笑完那位姐姐,阿明又轉回來說馬麻雖然個頭長得大:「其實笨得很。」阿明麻笑著,沒有強力否認,應該說是個性比較單純,比較天然一點吧!阿明又說:「妳很怕妳男朋友,妳很沒用!就算他劈腿妳還會原諒他、忍耐,妳真沒出息!」阿明麻汗顏,說自己的男朋友並沒有劈腿啊?老師笑著說,阿明是在講妳性子太軟,就算妳男朋友劈腿,妳搞不好還會忍下來原諒他!阿明麻想了一想,竟然也沒有反駁,難怪阿明要這樣唸馬麻了!阿明說:「快分一分吧!我也可以脫離了,我們兩個都脫離苦海!」

201103121307

阿明還會跑去看看老師寫的紀錄,檢查老師有沒有漏掉什麼!阿明說:「我們家沒有男生。」阿明麻眨眨眼睛,說家裡有一個弟弟,不過很少回家,可能是因為這樣,阿明才這麼說。結果阿明接著說:「男生也沒有用,女生比較有用!」三個女生聽了,都噗一聲笑出來。阿明最後對馬麻和兩位堂妹說:「妳們最好都乖一點,少花點錢。」還補了一句:「亂花錢!」阿明麻跟兩位堂妹看了彼此一眼,都笑著點頭,看來阿明說的話確實不是空穴來風啊!阿明真是隻有趣的狗狗,聽牠講話實在很好玩,希望阿明麻以後有空還可以多帶阿明出來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