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09

諮商寵物:阿呆

201104090101

四歲的米克斯狗狗阿呆,其實一點都不呆,而且個性很溫和呢!阿呆麻跟同房的貝果麻是好朋友,這次一起來旅遊,在旅遊的前幾天才讓阿呆跟臘腸犬貝果第一次見了面。不知道是出於貝果愛挑釁的個性,還是小狗愛欺負大狗的天性,貝果一見到阿呆,就對牠兇。不過阿呆很有教養,都沒有跟貝果計較。阿呆很快地就開口說話了,牠說:「我讓牠。」這個時候,貝果還是不停地對著阿呆叫,阿呆又說:「我都讓牠。」我們看看阿呆又看看貝果,還真是有趣。

201104090110

阿呆說:「跟他分開了。」阿呆麻一開始沒有想到阿呆講的是誰,後來想想,以前的男朋友曾經跟自己一起照顧阿呆,後來分手了,也許阿呆說的是他。老師跟阿呆感應了一下,點頭,阿呆指的的確是馬麻的前男友。阿呆說:「我會想他。」阿呆麻驚訝地問:「真的喔?」阿呆靠在馬麻身邊,說:「他的手勢很好。」阿呆麻笑出來,說:「對啊!我幫阿呆搔癢,不管怎麼搔牠都沒反應,我前男友一搔牠,牠就很舒服地一直抖腳!」回想起那舒服的搔癢,阿呆又說:「我滿懷念他的。」接著,又說:「他都沒有再跟我們聯絡。」阿呆麻點頭,很多情侶分手後都沒有連絡了,可能是怕尷尬吧。阿呆說:「為什麼都沒有聯絡?他非常的無情!」

201104090104

201104090107

阿呆對馬麻說:「我會保護妳的!我很幸運被妳養到!」阿呆好窩心,聽得馬麻好感動喔!阿呆不只是貼心,還很乖,阿呆麻也一直誇阿呆,真的很乖!阿呆還說:「我不會咬人,我很溫馴。」阿呆麻直點頭,對這麼聽話溫馴的阿呆很是得意。

阿呆說馬麻:「你有想自己做生意、自己當老闆,我也很期待!」說著說著,又說:「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。」阿呆麻大笑,不過,阿呆其實也沒說錯。馬麻很想要能有自己的生意,自己作主,不過還沒想好要做什麼。沒關係,阿呆麻,好好想、好好規畫,一定會有可以去實現夢想的一天的!

201104090108

201104090106

阿呆說:「我都關在家哩,沒有跑步。」我們聽了,還以為阿呆麻都沒有什麼在帶阿呆出去散步,結果阿呆麻說,她一天會放阿呆兩次,牙牙就想:哇咧!放了兩次阿呆還是覺得不夠,沒有運動到,那我們家的狗狗...我有空才會帶牠們出去,心裡一定罵死我了!那個周末回到家,我就馬上對家裡的狗狗道歉說,姐姐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放你們啦,你們如果想運動,就在家裡到處亂跑吧!阿呆說:「我很喜歡跑步!」所以,才放兩次,有的時候可能時間也不是很長,所以阿呆還是覺得不夠啦!

201104090105

201104090103

阿呆麻又問到阿呆想不想生小孩的事情,來給老師諮商寵物的主人們,真的都很尊重狗狗自身的意見,都會問如果結紮寶貝OK嗎?還是要帶牠去配呢?大部分的狗狗都不想還沒配就結紮,因為動物的天性就是會想傳宗接代,大部分的狗狗都想要有小孩。不過,阿呆很特別!阿呆竟然說:「想要結紮!」我們聽了都驚訝地看著阿呆,連老師都說,真是第一次看到主動說想結紮的狗狗!阿呆麻說,阿呆有的時候半夜會起來找東西"那個那個",她就知道阿呆發情了。所以本來以為,阿呆應該滿想要有個老婆,然後生下小阿呆的。可是阿呆卻說:「不舒服。」發情的時候還要想辦法"消火",阿呆說:「太麻煩了!」

講到狗狗半夜發情,牙牙就想到昨天晚上,我睡到一半,迷迷糊糊的,突然覺得腳一陣涼。原本想說,可能是自己把被子踢開了吧!畢竟最近也開始變熱了。可是,不對啊?怎麼我的腳明明沒有動,被子卻越掀越開,到後來我的小腿都在被子外面了!懶得爬起來的牙牙想了一下,應該是那兩隻狗弟弟在拉我的被子吧!聽了一下聲音,感覺了一下,的確是有狗狗在咬我的被子,把輩子都拉到旁邊。既然知道真相了,就想說可以睡回去了。但是過了一秒,突然又覺得怪怪的,就整個人彈起來,一看,果然!北鼻把我的被子咬到旁邊,還摺疊起來,自己很開心地對被子"那個"了起來!超無言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