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406

諮商寵物:妞妞

201104060106

很多主人跟寶貝的感情太好,或是出門的時候總是對寶貝自己在家放心不下,所以不管去哪裡,都要帶著寶貝一起。有的時候,這樣做是好的,例如帶寶貝到廟裡拜拜,那寶貝也會受到神明的加持,甚至開智慧。但是有時候,也有可能會對寶貝有不好的影響喔!七歲的瑪爾濟斯妞妞,就是一個例子。其實,一直以來妞妞麻都沒有注意到妞妞有哪裡不對勁,所以總算排到諮商的妞妞麻,一直以為今天可以聽到妞妞對她的想法啦、想對她說的話等等。

其實這是因為我們一般人,都無法輕易從寵物的表現看出端倪,無法接收寵物傳遞給我們的訊息,更何況像妞妞,並沒有很明顯的表現怪異,我們就更加不了解妞妞的心聲了。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,老師才毅然決然地出來幫助全台灣的寵物,盡可能地讓飼主更加了解寶貝們,讓飼主跟寵物能達到雙向的溝通,感情更好!

201104060108

201104060107

妞妞看起來笑得很開心,超可愛的,可是說出來的話卻是一點也不開心。妞妞說:「有人離開。」妞妞麻睜著眼睛,看看老師又看看懷裡的妞妞,不懂什麼意思,不是應該會說一些對馬麻的感覺之類的嗎?老師看妞妞麻一臉狀況外,便問:「你們家有人搬出去住嗎?」妞妞麻小聲重複了一下問題,但仍然一臉疑惑地說:「沒有啊。」老師又問:「那有人往生的嗎?因為妞妞說有人『離開』,不是住外面就是往生了。」妞妞麻仔細想了一下,才點頭說有,不過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,並不是最近。

妞妞說:「我有看到。」妞妞麻想了想,說當時親戚過世,她和先生有帶著妞妞一起去靈堂。聽到這裡,老師露出了"原來如此"、"難怪"的表情,又看著妞妞,妞妞還是不停地重複著說:「有人離開、有人離開......」即使是幾年前的事了,但妞妞一直到現在,還是嚇壞了的樣子!妞妞有看到往生者的靈魂,老師說有兩種可能,一種就是衝到了,再不然就是被嚇到。妞妞這時說:「有嚇到。」妞妞麻本來都不知道,這才驚訝地問妞妞,都過了這麼久了,還會害怕嗎?妞妞說:「會害怕。」

201104060104

201104060102

大家應該都知道,狗狗通常是看得到或感覺得到靈魂的,當接觸到往生者的靈魂時,即使靈魂沒有惡意,狗狗還是會怕的。妞妞麻問老師,那這樣該怎麼辦?老師說,要請妞妞麻帶妞妞去收驚,不然妞妞還會一直害怕下去,很可憐的!本來,妞妞麻還想知道其他事情,想知道妞妞對她的看法,想知道妞妞想對她說什麼。可是,妞妞這麼害怕,根本沒辦法去思考其他的事情,還是請妞妞麻先帶妞妞去收驚,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