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23

諮商寵物:剉冰

201103230405

布丁姐姐跟馬麻上次來的時後,只有身為老大的西施犬布丁開口說話,所以這次把布丁留在家,只帶了三隻貓咪來,希望能聽聽貓咪們想要說什麼。不過,波斯貓Q醬還是一樣,躲在窩裡面完全不想出來,馬麻說,Q醬就是很膽小,不像喵弟跟剉冰兩隻美短,比較敢出來熟悉環境。布丁姐姐跟馬麻、老師跟牙牙四個人,目光一直在三隻貓咪身上打轉,不曉得哪一隻會先開口。喵弟為了摸熟環境,四處晃了起來,剉冰則是待在姐姐跟老師之間,Q醬依然窩在提箱裡。

201103230401

201103230406

終於,剉冰開口說話了,姐姐跟馬麻都滿心期待,不知道剉冰會說什麼。剉冰說:「還有別的同伴。」本來以為剉冰說的,是留在家裡的布丁,不過,老師感應了一下,卻說不是。姐姐想了一下,突然想到什麼地說,剉冰以前曾經跟別的貓咪住在一起,雖然不是同一胎的,但是感情好像很不錯,只是後來分開了。沒想到,剉冰到現在都還惦記著那時的夥伴呢!剉冰想到牠,就說:「不知道牠死掉了沒,還蠻想念牠的!」

想到當時和其他同伴住在一起的情景,剉冰就感慨了起來。剉冰對姐姐、馬麻說:「我很幸運被你們養到。」馬麻窩心地笑著,點點頭當作對剉冰的回應,剉冰又接著說:「另外一隻就沒有我這麼幸運。」說著,剉冰就對姐姐說:「麻煩妳幫我打聽一下牠的下落!」姐姐先是愣了一下子,後來想想,可能可以問問看,於是,便答應了剉冰的請求。

201103230407

201103230408

姐姐答應後,看著剉冰,看了一會兒又看著老師,奇怪,怎麼沒有說話了?原來,剉冰已經把想講的講完了,所以不講了!另外兩隻寶貝也沒有什麼話想講,所以現場一片沉默。姐姐好無言,剉冰怎麼一句話都沒有提到姐姐啊!全都在講以前的同伴...不過,這也代表了剉冰真的很想念牠呢!很多人都以為,貓咪是比較冷淡、沒有像其他寵物那麼講感情的,其實不然,老師諮商過好多貓咪,都發現貓咪其實很重情重義!連老師自己也說,自從開始諮商寵物,本來沒有養過貓咪的自己,才發現原來貓咪是那麼重感情,使得老師比以前更喜歡貓咪了!後來,老師跟師丈剛好遇到幾隻流浪貓,就撿回家養了,現在老師家除了有十幾隻狗狗外,還有一家子的貓咪,很熱鬧呢!

相關文章:我是很兇的喔*布丁(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