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12

諮商寵物:湯圓、妹妹

201103120815

有在follow我們消息的狗友大多都知道,現在不管是北中南哪一個場次,諮商的預約都已經到好幾年後了,因為超過寵物的平均壽命,目前已經沒有辦法在排隊了。為了要讓幾年前沒有趕上預約的朋友也能夠諮商,每個月我們都會舉辦寵物旅遊,來參加旅遊,就是比較快的諮商辦法了!而且,費用中除了食宿費用外,都是捐給流浪動物,所以不但能快一點讓寶貝諮商,也能做功德、幫助流浪動物!難怪每個月都有好多家庭報名參加旅遊,每個月,都有好多家庭抱著滿意愉快的心情從苗栗回家!也有些寵物主人,乾脆就當成休閒活動,時常帶寶貝來參加,所以,也常常都能聽到寶貝說話呢!

湯圓的拔麻帶著湯圓跟妹妹進了房間,看到老師,很開心地打了招呼!老師看到寵物資料上面寫著「湯圓」,就露出了很可愛的笑容,說:「我最喜歡吃湯圓了!」湯圓也看著老師,搖著尾巴跑來撒嬌、打招呼,接著,湯圓回到拔麻身旁,說:「我有讓妳諮商過。」老師說:「真的啊?」老師諮商過的狗狗實在是太多了,其中,瑪爾濟斯就是最多人養的品種之一,所以要全部記起來,還真的不太容易。湯圓麻笑著說:「對啊!你們在每一個地方辦的旅遊我們都有去!」湯圓接著說:「妳(之前)也說妳喜歡吃湯圓,看來妳真的很喜歡吃湯圓!」老師大笑,看著湯圓,笑著說:「對!我真的很喜歡!」

201103120811

201103120801

妹妹的毛留長了,還綁了個沖天炮,超可愛的!妹妹都很安靜地待著,不太會跑來跑去,很文靜。

湯圓說:「這間房子很小。」牙牙四處看了一下,終於知道為什麼湯圓覺得這邊很小了。其實這一間房間裡頭,還有一個房間,在牙牙身後有一道門,進去又是另一個房間和床,所以其實房子不小,只是隔開了,沒有打開門,湯圓可能不知道,這後頭還有個房間吧!湯圓又換了個話題,說:「我媽變胖了。」湯圓麻在後面,笑得有點不好意思,湯圓繼續說:「快跟我爸一樣胖了!」湯圓麻聽了,差點沒昏倒!馬上反駁說:「才沒有咧!」我們都笑成一團,湯圓,你這樣說難道是想激馬麻減肥嗎?

湯圓說:「有討論過要出國去玩。」湯圓麻馬上附和說對,她跟湯圓拔有要出國玩,也有討論過到底要不要帶湯圓去,可是一想到光是檢疫就要一個禮拜,又覺得還是不要帶湯圓好了。湯圓興沖沖的說:「我也要去!」把拔馬麻都驚訝地看著湯圓,跟湯圓說:「可是檢疫一個禮拜,你要自己住7天耶!也玩不到什麼喔!」沒想到湯圓居然說:「OK呀!住十天我都去!我最喜歡出去玩了!」看來湯圓真的很想出去玩耶!湯圓拔麻,你們就好好考慮吧!

201103120810

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,我們決定等湯圓跟妹妹講完話再去吃晚餐,畢竟如果現在打斷了,等一下不知道牠們會不會就不想說了!門外傳來主人們和寶貝們的聲音,湯圓看看外面,我本來以為湯圓也餓了,也想吃飯了,沒想到湯圓竟然說:「那群賤狗都要出去了~」湯圓麻聽了整個汗顏,直說:「湯圓你怎麼這樣講!」湯圓不以為意地說:「所有的狗是我最帥的!」是、是!我們都知道湯圓是大帥哥!湯圓說:「我們常常在聚會。」湯圓麻點頭說對,結果湯圓說:「可是我覺得沒意思,我覺得牠們很幼稚!」湯圓一講,馬麻又無言了,已經開始在想,等會大家問起湯圓說什麼時,該怎麼跟大家講了!湯圓你也真是很有個性欸!

湯圓說:「有新加入的成員,很小一隻。」湯圓說的可能是年紀還很小的miu miu吧!miu miu雖然也來參加寵物旅遊,可是因為年紀還太小,所以還不會說話。湯圓麻也是點頭,證實湯圓說的話。湯圓接著說:「像小白痴一樣!」...湯圓,我看你還是不要再提其他瑪爾的事囉,不然把拔馬麻可真是尷尬呢!

201103120809

湯圓跟妹妹真的很登對唷!看照片,湯圓好像在說:「這是我老婆,不准欺負牠唷!」真是可愛得不得了!

湯圓對馬麻說:「妳不想幹了。」湯圓,你換話題真的很突然,也換得很快...突然就講去馬麻的工作了!不過這樣也好啦,再講其他狗,拔麻就要徹底無言了!湯圓說:「妳要忍耐,妳一定要繼續做下去!」湯圓麻聽到湯圓要她堅持下去,睜大眼睛看著牠,想問牠為什麼?湯圓說:「妳不可以不做,不然爸爸一個人賺錢很辛苦!」原來,湯圓是在替把拔擔心呢!湯圓果然也有貼心的一面啊!不過湯圓放心!馬麻如果辭掉目前的工作,接下來也會去找新工作,不會讓經濟負擔都給把拔一個人扛的!湯圓說:「我會支持妳的!」

201103120806

湯圓拔麻突然想到,妹妹雖然很乖,很安靜,可是卻會兇其他狗狗,不知道是為什麼呢?雖然,拔麻心中已經想到可能性,但還是想聽妹妹親口說,才能確定。妹妹說:「我被狗欺負過,所以會對狗很兇。」果然,跟湯圓拔麻猜想的差不多,因為妹妹是走失的狗狗,應該曾有一段時間在外面遊蕩,可能在那個時候,有被欺負。妹妹說:「我剛到你們家,有受傷,就是被狗欺負的。」把拔馬麻聽了馬上點頭,說對,剛撿到妹妹時牠的確有受傷,那時就有想是不是有被欺負。真是可憐的妹妹,不過,現在已經成為這個很有愛心的家庭的新成員了!希望妹妹將來能漸漸減少對其他狗狗的戒備與懼怕,交到很多好朋友喔!

201103120805

湯圓突然插嘴說:「要出國去玩!」我們都笑倒了!湯圓你突然插一句話進來,結果還是叨唸著要出國,真是笑死我了!湯圓到底是有多想出國玩呢?湯圓又突然說:「妹妹很做作,牠常害我被罵。」本來我們還想吐槽湯圓,不是因為你皮才被罵的嗎?結果湯圓麻笑著說,妹妹有時候會陷害湯圓,連怎麼陷害,馬麻都知道,真是驚人,沒想到妹妹還會陷害湯圓啊!不過,湯圓還是說:「我還蠻喜歡牠的!」畢竟,妹妹是湯圓的老婆嘛!

201103120804

話題又回到妹妹身上,因為曾經被狗欺負過,妹妹現在都不太親近其他狗狗了。湯圓拔說,不僅如此,妹妹時常都縮在角落,湯圓拔才剛說完,妹妹就跑到把拔身後去,把自己藏在把拔身後。妹妹說:「怕被扁。」不會啦!妹妹!只要乖乖的,就不會被扁,也不會被罵了啊!妹妹說:「常說要把我送走,常常躲在角落。」有的時候可能是在狗狗犯錯時用來嚇牠們的話,可是,寵物真的很擔心會被丟掉或送人,是真的會很擔心很害怕,所以請大家不要常對寵物說這種話嚇牠們喔!妹妹露出超無辜的眼神,說:「最怕說被送走!」

接著,妹妹就沒有講話了,我們又看著湯圓,看湯圓還有沒有話要講,結果湯圓馬上說:「我們講完了!」我們都笑出來,湯圓,你餓了對不對?一定是想說不要耗時間了,既然話都講完了,就趕快去吃飯吧!真不愧是說話經驗豐富的湯圓!

相關文章:存錢把媽媽娶回來*湯圓(墾丁)我什麼時候可以生小孩*湯圓(世外桃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