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09

諮商寵物:BeBe

201103090608

雪納瑞妹妹BeBe,大家只要看過她一次,都對她印象深刻。除了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之外,最主要,就是因為牠的毛看起來,就像是穿了件毛衣,好有特色!BeBe麻總是親自幫BeBe剪毛,有的時候會別出心裁,就像這樣,幫BeBe剪一些外面比較看不到的造型。BeBe麻的手藝很好,感覺很專業呢!

201103090605

那天帶BeBe來諮商,前不久,BeBe才在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,因為BeBe麻很想知道,BeBe喜不喜歡這個造型,所以就請財妹問老師,不知道能不能讓BeBe自己跟老師說。BeBe上了旅館二樓,按照慣例先東聞西聞熟悉一下,然後就開始講話了。BeBe麻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就一直說想知道BeBe喜不喜歡毛的造型,BeBe一開口,就回答了馬麻的問題。BeBe說:「我很討厭這個造型!」BeBe麻睜大眼睛、張大嘴巴,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受打擊,沒想到馬麻得意的毛衣造型,BeBe竟然說討厭!BeBe還說:「妳趕快幫我剃掉!」BeBe轉身,對老師說:「我是第一次剃這個造型。」老師看著BeBe麻,BeBe麻說:「對啊,這是我第一次幫牠用這個造型。」想了想,BeBe又有點受打擊地問BeBe:「那妳喜歡馬麻幫妳剃毛嗎?」BeBe麻一邊問,一邊希望BeBe只是討厭毛衣造型而已,要是連以前剃的其他造型也不喜歡...馬麻可要難過了!好險,BeBe說:「喜歡。」狗狗不會說謊,所以BeBe麻可是大大地放心了!

BeBe跟老師說:「我有讓妳諮商過,那時候還沒有小孩。」BeBe以前給老師諮商的時候,拔麻還沒有生寶寶,現在有了孩子了。說到拔麻的小孩,BeBe說:「沒想到她長得那麼粗壯。」BeBe的拔麻聽了,都噗一聲笑出來,寶寶很健康啦!粗壯沒有關係,健康就好了!

201103090602

201103090601

BeBe麻說之後要到台北去,不知道BeBe想不想跟他們去?如果BeBe想,就帶著一起出發,不過BeBe說:「我想跟你們,但台北又太冷。」想一想,BeBe覺得,還是來旅館一邊跟其他狗狗玩,一邊享受高雄溫暖的氣候,一邊等把拔馬麻回來好了!

201103090609

201103090607

BeBe對把拔說:「你自己當老闆,你要一直衝、一直衝,多賺一些錢!」趁著現在還有年輕這個本錢,努力點多賺多存,身為一家之主的BeBe拔可要加油喔!BeBe說:「多一個小孩負擔很重,我會保佑你賺錢!」原來,BeBe是考慮到拔麻現在多了個孩子要養,的確,家裡多了一員會多很多事情要注意,花費也會增加不少,BeBe考慮地好周詳喔!BeBe又說:「你會常出國,你自己要小心。」拔麻笑著說,那BeBe要幫忙看小孩囉!BeBe說:「她太粗魯了。」小孩子,不懂得要節制玩耍的力道,所以寵物其實還滿怕小孩子的呢!BeBe再次對把拔說:「自己要小心。」BeBe的關心把拔都聽到了,一定會小心點,每次出國都會平安順利地回來的!

相關文章: 杜莉德寵物旅館*BeBe   杜莉德寵物旅館*BE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