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05

諮商寵物:弟弟、布丁

201103050804

昨天才跟大家分享了寶貝的故事,馬麻說要買老婆回來,結果卻是公的...也有說要買老婆回來,結果卻太大隻的...那麼同樣是瑪爾濟斯的弟弟,又是什麼情況呢?看著弟弟,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古代官人的畫像,看起來就是一位老爺!而老爺呢,自然是享齊人福的啦!沒有錯,弟弟開口對我們說:「她們兩個都是我的老婆!」我們一聽,哇!弟弟你還真是幸福耶!竟然還有兩個老婆!我們又看向穿著一樣的粉紅色小衣服的布丁和奇奇,兩隻都好可愛,都是美女呢!弟弟真的是太幸福了!

但是,弟弟卻說:「可是我都沒有配。」咦?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弟弟無奈地說:「我有老婆,都不給我配!」弟弟那張老爺臉,突然變得好無奈喔!還有一點哀傷的感覺呢...沒想到有了兩個老婆,而且都一樣是瑪爾濟斯,性別、體型都沒有問題,可是...兩個老婆卻都不給弟弟配,所以到現在,都還沒有小寶寶...

201103050806

201103050809

布丁說:「我不喜歡弟弟,弟弟會欺負我們!」真的嗎?弟弟!你有沒有欺負布丁跟奇奇啊?還是說...布丁覺得,弟弟想要配的動作是在欺負她們呢?唉,這種情況真不知道該怎麼辦!都找了兩個老婆了,結果老婆們竟然不喜歡弟弟,把拔馬麻,你們可要想想辦法啊!

201103050802

201103050808

布丁對馬麻說:「我們都是妳在做主,我們都歸妳管。」馬麻笑著點頭,看來家裡照顧寵物的事情還是大多由馬麻負責囉!不過,問起布丁最喜歡家裡的誰,布丁說:「我最喜歡小姐姐!」小姐姐聽了好開心喔!把布丁抱得緊緊的,因為小姐姐也最喜歡布丁了!布丁對小姐姐說:「妳會很有才藝,妳要加油!我會幫妳加油!」

201103050801

今天大家有沒有整人或是被整啊?牙牙可是過了非常平靜的愚人節呢。雖然是愚人節,但接下來要說的消息可不是胡謅的喔!周末老師上台北、台中,財妹也會上去唷!有很多狗友都說,好久沒看到財妹了,很想念她,周末就可以看到了唷!至於牙牙我嘛...就五月初再和台北、台中地區的狗友們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