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12

諮商寵物:莎拉

201103120216

米克斯狗狗莎拉,是這次寵物旅遊體型最大的一隻狗狗,比起其他好動的小型犬,莎拉很文靜,也比較內向,總是乖乖跟在把拔馬麻身邊。莎拉有一對很可愛很特別的耳朵,讓牠看起來非常有特色!莎拉是被馬麻從小養到大的,在馬麻身邊待了七年,也見證了馬麻七年來的生活,馬麻三年前認識了莎拉拔,莎拉也很黏他,一家三口非常和樂!不過,莎拉好像真的很害羞、怕生,老師跟牙牙在房間裡坐了半天,莎拉都只是向把拔馬麻撒嬌,偶爾也去看看老師、讓老師摸摸,都沒有說話。過了一段時間,老師笑著說,可能莎拉太害羞了,房間裡這麼多人牠沒辦法好好說話,不如莎拉拔跟牙牙先到外面等等看吧?

201103120201

牙牙跟莎拉拔在外頭聊了一會兒,還一邊注意房間裡的動靜,隱約聽到有交談的聲音,想必是莎拉開口說話了。想知道莎拉到底說了些什麼的期待寫滿在莎拉拔的臉上,沒有過很久,就聽到老師說:「好了,你們可以進來了!」我們一進門,就看到莎拉麻臉上帶著有點無言的表情,莎拉拔跟牙牙都更加好奇了,莎拉到底是說了什麼啊?原來,莎拉在把拔離開房間的時候,把馬麻給"唸"了一頓!

莎拉說:「我比較喜歡這一個,他對妳比較好!」比起馬麻之前交往過的人,莎拉覺得把拔比他們好很多!接著,莎拉又繼續幫把拔說話:「他比較會讓妳。」莎拉還說:「我喜歡他,他是好人,妳要好好把握!」莎拉就好像苦口婆心的媽媽,勸女兒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身邊的好男人!感情是很需要用心經營的,莎拉希望馬麻:「妳一定要好好對他!」

201103120220

201103120215

201103120210

莎拉對馬麻說:「妳不生小孩,妳要為他生小孩!」現在很多夫妻都不急著生小孩,不過莎拉知道把拔希望可以生一個,所以一直對著馬麻叨唸:「妳一定要生,妳不能太任性!」莎拉,妳說的話真的越來越像是對女兒講話的母親耶!其實現在很多年輕夫妻不生小孩,原因有很多,其中顧孩子跟工作難以平衡就是一個因素。莎拉又像個媽媽一樣,對馬麻說:「我會幫妳顧!」難怪馬麻會這麼無言了!莎拉,妳是要怎麼幫馬麻顧小孩啊?最後,莎拉還不忘再提醒:「別忘了要好好對他!」之後,莎拉又不停向把拔馬麻撒嬌,模樣真是可愛極了!老師笑著說,莎拉真的很喜歡把拔,所以說的話全都是幫著把拔!把拔聽了一直笑,摸摸莎拉作為獎勵與感謝。

201103120217

201103120209

莎拉真的很喜歡靠在馬麻腿上,好像很舒服的樣子!瞧牠那可愛的樣子,和害羞都不說話的行徑,真沒想到其實像個老媽子一樣,對馬麻勸這勸那的!不過,莎拉也是出自一片好心,希望把拔馬麻的感情能永遠那麼好、甚至比現在更好!

201103120205

看看老師,"很謝謝老師幫我把話翻譯給馬麻聽喔!"莎拉一定是這麼想的吧!兩個人在一起,除了依靠對彼此的感情之外,有時後也需要刻意下些工夫、多點用心,才能走得更長久、更順利。希望莎拉說的話能幫助把拔馬麻感情更好、家庭氣氛更棒喔!

老師前幾天又參加了電視節目的錄影,聽財妹說,這集超好看的唷!請大家密切注意財妹的消息,看這一集電視什麼時候會播,衷心支持杜莉德的朋友們請別錯過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