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老狗毛毛已經三天沒吃飯了,我問牠是不是不舒服,牠連理都不理我,我正覺得納悶,心想,是不是要押牠去看醫生,老人家,身體不舒服,很令人擔心。

我早上下樓時,無意中聽到,毛毛、乖乖、大熊三隻雪納瑞的對話。

乖乖:「毛毛,你還在裝『洗』喔!」

毛毛:「誰在裝死,我真的超不爽的。」

大熊:「午瞎密未爽耶啊?」

毛毛:「問妳老母啊!」

乖乖:「媽媽剪謀了?」

大熊:「阿木洗安抓?」

毛毛:「這下毀了,日本毀了,我這輩子恐怕等不到出國了,就掛了。」

乖乖:「可四,麗本醬己,也不四媽媽造成的。」

毛毛:「但是日本旅遊是你老母辦的,辦了幾年了,也辦不下來,他媽的,從夏天辦到冬天,又從冬天辦到下天,我的夢也毀了,我也快掛了。」

乖乖:「對吼!媽媽說要帶我們去麗本玩!」

大熊:「未戲啦!」

乖乖:「不然醬己,毛毛,你繼續裝洗好了,醬己媽媽問的習後,我就說你快洗掉了,去麗本才會好,才不會洗掉。」

毛毛:「你是神經病啊!我現在去日本送死啊?去死得比較快!神經病!」

毛毛!放心吧!日本很快就可以恢復了,媽媽一定會帶你去的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翻譯/財妹

乖乖:「毛毛,你還在裝死喔!」

毛毛:「誰在裝死,我真的超不爽的。」

大熊:「為什麼不爽啊?」

毛毛:「問妳老母啊!」

乖乖:「媽媽怎麼了?」

大熊:「阿母怎麼了?」

毛毛:「這下毀了,日本毀了,我這輩子恐怕等不到出國了,就掛了。」

乖乖:「可是,日本這樣子,也不是媽媽造成的。」

毛毛:「但是日本旅遊是你老母辦的,辦了幾年了,也辦不下來,他媽的,從夏天辦到冬天,又從冬天辦到下天,我的夢也毀了,我也快掛了。」

乖乖:「對吼!媽媽說要帶我們去日本玩!」

大熊:「不會死啦!」

乖乖:「不然這樣子,毛毛,你繼續裝死好了,這樣子媽媽問的時候,我就說你快死掉了,去日本才會好,才不會死掉。」

毛毛:「你是神經病啊!我現在去日本送死啊?去死得比較快!神經病!」

毛毛!放心吧!日本很快就可以恢復了,媽媽一定會帶你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