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09

諮商寵物:牛肉堡

201103090402

身材姣好的黑柴犬牛肉堡,好像已經當媽了,黑亮亮的毛相當漂亮呢!牙牙問牛肉堡的馬麻,為什麼要取叫牛肉堡啊?因為喜歡吃嗎?馬麻笑著說,取名字的時候沒有想太多,就這樣取下去了!我本來還在想,如果用喜歡吃的食物給寵物取名字的話,我可要挑很久咧!因為我喜歡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難以取捨啊!接下來我又開始想,牛肉堡三個字,把拔馬麻平時也是這樣叫牠的嗎?接著就聽到馬麻在呼喚寶貝:「堡~」牛肉堡就跑去找馬麻了,真是可愛!是把拔馬麻心中的寶(堡)!

201103090408

牛肉堡坐在拔麻中間,說:「你們是睡白天的,晚上在活動的。」馬麻點頭說對,因為工作時間是晚上,白天大多拿來補眠。不過,牛肉堡在家都很乖,拔麻早上睡覺牛肉堡也不會吵他們,所以還以為牛肉堡也跟他們過著一樣的生活。牛肉堡說:「我睡眠不足。很焦躁!」原來,雖然牛肉堡試著去配合拔麻的生活,但是白天有很多元素會打擾睡眠,例如光線、聲音等等的,牛肉堡不像把拔馬麻在外面工作了一個晚上那麼累,沒辦法在白天睡得很好,所以,就變成了睡眠不足了。

201103090407

201103090406

馬麻聽到牛肉堡說自己睡眠不足、又說感到很焦躁,很是驚訝。牛肉堡說:「你們日夜顛倒。」牛肉堡看著馬麻,好像很希望她跟把拔可以做白天,晚上就睡覺,不要日夜顛倒,但是拔麻是為了工作,不是為了玩,所以也沒辦法囉!說自己很焦躁的牛肉堡,卻非常懂事地說:「過一段時間調適好就好了。」真的是好體貼的寶貝,知道拔麻也有為難之處,所以一點都不會任性。

拔麻又問,不知道牛肉堡身體狀況如何?像這樣睡眠不足,很擔心寶貝抵抗力也變弱,或是身體會不好,畢竟睡很少用人的語言去說,就是"爆肝",拔麻也擔心寶貝的身體有沒有問題。不過,牛肉堡說:「我很健康,沒有任何毛病!」拔麻就鬆一口氣了!兩位主人看著牛肉堡,想到牠這麼體諒自己,都覺得很感動!等到以後情況允許的話,拔麻應該也想做白天吧!

201103090405

201103090404

說到睡眠不足,牙牙倒是懷疑我家的狗狗會不會也睡眠不足啊?雖然,不是因為我家過夜生活,是因為牠們精力太旺盛了!我都被牠們弄得睡眠不足了,牠們自己怎麼會睡得夠咧?真是的!不過,有活力還是好事啦!至少確定了我家那群都很健康,沒什麼需要擔心的!想到這裡,我的心情又好很多!

昨天開始變冷,感覺很突然,不曉得有多少人像牙牙一樣中標了啊?大家都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唷!不過,我的感冒也滿體貼的,因為,一到了工作時間,什麼症狀就都減輕甚至沒有了!神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