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到2月7日的寵物旅遊,牙牙這次終於記得把相機的電池給帶夠了,因為即使是諮商以外的時間,看到主人們相處融洽,寶貝也玩得開心,讓我隨時都好想把這樣歡樂美好的畫面分享給觀看部落格的大家!那兩天天氣非常好,是大晴天,不過因為是在山上,所以一點都不熱,非常涼爽。氣候宜人,風景優美,空氣清新,讓人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!

dinner04

旅遊第一天,老師一到陶然山莊,馬上開始安排大家的諮商。等到最後一組諮商完,也剛好是晚餐時間了。晚上用餐地點在營火旁,依著火光享用晚餐,感覺十分浪漫呢!喜寶一下跳上椅子,準備好要跟把拔馬麻共進晚餐囉!晚餐也很豐盛,有菜有肉有湯還有水果,各種營養都到齊了!老師也貼心地替眾多狗寶貝們準備了晚餐,讓牠們不用對著主人們乾瞪眼!寶貝們都吃得好開心喔!

dinner01

皮皮體型大,不方便跳上椅子...不過,牠很乖,很安分地趴在馬麻旁邊!要是我家的狗狗,一定會一直我身上跳的!皮皮真的好乖喔!

dinner02

晚上還有自由參加的搗麻糬活動,也非常有趣喔!然後...第二天早上,應牙牙的請求,雷娜拔讓牙牙拍到了雷娜的特寫啦!是不是很漂亮呀?雷娜還在誠徵男友中喔!如果有養貂先生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,歡迎留言!哈哈!

breakfast07

哇~阿福,你也睡得太舒服了吧!今天的模樣看起來又更加享受了呢!阿福真是一隻超會享受的狗!而姐姐哥哥也在這時表演的"阿福舞"給大家看喔!看阿福被哥哥抓著小短手揮舞,竟然還處變不驚、老神在在地繼續睡,真是有夠逗趣的啦!而皮皮圍上了帥氣的紅圍巾,露出好溫柔帥氣的笑容喔!

secondday10

secondday02

連雷娜也要出來遛一下!天氣這麼好,動物還是要多接收陽光啊!就跟人一樣,曬曬太陽心情會變好,感覺變得有活力,變得很青春!

secondday06

瓦雷德跟咖哩還以為要回去了,一直要往車上跑!姐姐跟瓦雷德說,還沒有要回去捏~!因為,旅遊第二天的重頭戲,就是有煩惱的人,有疑惑的人,有願望的人要跟著老師上仙山,去拜九天玄女娘娘,請神明解惑開導啦!大家都興致勃勃的,即使聽說了要爬很多樓梯,還是毅然決然地說要去!那當然啦,去過的人就知道,爬這些樓梯,得到九天玄女娘娘的開示,絕對是值得的!而且,爬樓梯運動對身體也很好啊!

secondday03

喜寶迅速的跳上車,回頭看著馬麻,說:「馬麻,趕快上車嘛~」把拔跟馬麻有點無言,又覺得很好笑地看著喜寶,但是都站在原地沒有上車。因為喜寶啊,你上的是老師的車,不是把拔馬麻的車耶...嘿嘿...!喜寶看馬麻不上車,也就跳下車了,真是超黏馬麻的寶貝呢!

secondday18

到仙山囉!大家把車停好,準備開始爬樓梯囉!停車場旁邊就有仙山的美食廣場,莎莎、妹將一家人也沒放過機會,先去裡頭逛了一圈,才悠哉悠哉地爬上山。咖哩好興奮,好想跟阿福和喜寶玩!這時候大家才聽老師說,狗狗跟人家打招呼都會去聞對方的屁屁,可是如果人家來聞自己的屁屁,就會覺得受到冒犯。所以,在狗狗的心中,我去聞人家是友善,人家來聞我就是壞蛋!真的是好有趣喔!

secondday22

開始努力往上爬囉!來參加旅遊的各位,平時忙著工作,除了陪伴寵物的時間不多外,出來踏青運動的次數應該也不多吧?所以說,這個旅遊活動還是一舉多得呢!咖哩很聰明耶,大家走樓梯,牠都走旁邊的斜坡,一開始速度還挺快的呢!而瓦雷德則是超可愛,每每跑超越了姐姐,又回過頭來等姐姐跟上,才繼續爬。或許是貼心的等待,也或許是怕跟姐姐走散吧?畢竟,九天玄女娘娘的宮香火超盛,這兒的人還真不少呢!

secondday29

這麼長的樓梯,中間當然不可能沒有休息的地方囉!這兒就是我們的"中繼站"啦!卡滋歐也來休息,拼命地喝水。不過,卡滋歐看起來也沒有很累呢,似乎還挺興奮的樣子!

secondday39

阿福也到囉!看到阿福靠著自己爬上來,真是有些難得的感覺呢!畢竟之前看到阿福,牠總是在姐姐哥哥的懷抱中,睡得好舒服!阿福一定很開心,瞧牠笑得!因為牠證明給大家看到,牠阿福可不是只會睡覺!不過,證明完這點,上去也打算繼續睡就是了...呵呵。

secondday36

大家都陸陸續續到終點囉!卡滋歐跟瓦雷德,你們是磨出了什麼革命情感了嗎?怎麼會這樣深情對望啊?結果下一秒,卡滋歐就把瓦雷德給嚇了一跳!卡滋歐啊,雖然瓦雷德不是母狗,你也不用兇人家嘛~

secondday42

喜寶可是很早很早就抵達終點囉!來個勝利POSE吧!敬禮!

secondday41

在停車場時或許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一爬上來,一看!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啊...被一片充滿生氣的綠意環抱著,湛藍的天空近在咫尺...

secondday55

secondday52

有種到了天上,俯瞰凡間的錯覺呢!

secondday49

因為寵物不能進宮裡,所以大家輪流著在外頭照顧寶貝唷!莎莎舒服地坐在把拔的懷抱中,妹將也很乖地坐在旁邊,等馬麻回來!莎莎,不是我在說,你的毛真是太性格了...!我的意思是說,很有特色,很可愛啦!像莎莎這樣的個性齁,硬要把牠弄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,反而不太搭呢!原住民狗莎莎,就是要有活潑好動、不拘謹的感覺啊!

牙牙跟各位寵物主人聊天,大家都對這次旅遊很滿意呢!既能知道寵物在想什麼、又能請神明給自己解惑開示,還能放鬆身心享受玩樂的氣氛...看到大家滿意,我也好開心喔!老師跟我們義工可以幫助到寵物、幫助到寵物主人,旅遊的費用又幫助到流浪動物,真的有種非常開心、非常踏實的感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